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恭喜券商股获暴利,下一个机会在哪里?

如果你经常来这里看直播或者看论坛,你一定知道在上周指数大跌的情况下,这里提示的关注的哪一个板块?那就是以东方财富、华泰证券、中信证券为主要标的券商股。10月11日在这里谈到:最大恐慌或酝酿最大的机会,A股的恐慌性杀跌不可能持久,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12月在这里谈到:东方财富把控着创业板的命运,对东方财富的看涨的观点已经非常明确。今日三大证券股全线涨停,恭喜提前介入的股友!



上周五中阳之后,有许多人说今日将低开低走,国琪却在收评中谈到“罕见政策利好,翻身仗拉开序幕”,政策救市就一天反弹,这不仅是股民,也是管理层不愿意看到的,所以本人坚持今日将继续反弹。券商股强势反弹符合预期。沪指收报2654.88点,涨幅4.09%.深成指收报7748.82点,涨幅4.89%;中小板指收报5263.82点,涨幅5.08%;创业板指报1314.94点,涨幅5.20%。预计明日指灵敏将有可能冲高回落或震荡整理,个股或将出现分化,操作上注意把握节奏。

.

上周五管理层喊话A股,周六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又加班加点,继续召开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第十次专题会议,重点分析三季度经济金融形势,研究做好进一步改善企业金融环境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五个方面的工作。国务院要求稳定市场政策要 快速落实到位,刘鹤首提"枢纽功能",对稳经济、稳金融、稳预期发挥关键作用。会议提到“快速落实到位”、“枢纽功能”,这样的提法是前所未有的,对稳定当前的股市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

.

从基本上看,股市的稳定已经具备了条件;从技术上来看,2449点是否能成为市场底,今天的跳空缺口是否去回补?根据以往的惯例,政策底之后还有市场底,缺口也有可能去回补的,作为A股投资者来说,一方面需要支持管理层的维稳,另一方面也要尊重技术指标,两者兼顾,理智投资。

.

券商股上涨了,下一个机会在哪里?从今天的盘口看,除了券商股涨停之外,涨停个股基本上都是属于底部区域的超跌股。个人认为,具有成长性的,严重超跌的股票,将有可能继续反弹,重要可以去关注超跌次新股;关注政策扶持的超跌低位股;关注有成交量放大、分时抗跌的中小盘题材股。更多股市解盘即时信息,敬请关注本直播室实战直播。永远相信: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