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可能震荡调整 对后市反弹仍抱有信心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不要把利好不当回事,重拾升势指日可待 ”,在隔夜欧美股市大幅波动的情况下,A股早盘低开后上行,券商股再次发力,银行股集体走高,浦发银行、上海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表现强势。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等均冲高,上证指数高点2640.40点,大盘的走势基本上印证了昨天的观点。从尾盘的分时趋势看,大盘有可能震荡调整,但对后市反弹仍抱有信心。

.

为什么说有可能出现震荡调整?从技术面看,2630点上方压力比较明显,且下方的缺口2553点,仍然是多头的隐患,最近反弹的板块和个股,也有一个获利回吐的过程,预计后市多空双方将对这个位置进行博弈;从基本面上看,一系列的利好仍将期待兑现,但更需要实质性的利好,A股的走势,同时又受到国际股市和周边市场的影响,所以对后市的行情发展仍有不确定性。

.

消息方面,一只将参与地方国资国企改革的央企“招牌”混改基金,昨日在上海低调成立。这块“招牌”,是中国诚通,作为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的试点,央企中国诚通在资本市场上已经是“老面孔”。说起中国诚通,其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总规模3500亿的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在资本市场风生水起。这一次,它又成立一只300亿的混改基金,利好于上海国改股,所以今天上海本地股比较活跃。

.

再说本轮救市,主要是拯救股权质押危机,国金委和一行两会日前颁布的利好,尚未正式落地,相信系列实质性利好将逐一推出,这将提振A股信心,即使后市出现震荡调整,或回补缺口,不影响力后市整体行情的发展,相信这次救市一定会成功,超跌优质股票仍可继续关注,对后市反弹仍抱有信心。但在实际操作中,即看好后市行情,同时也要注意把握操作节奏。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