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 这几个关键不可忽视

A股承接昨天反弹的态势,今日早盘高开震荡,板块和个股出现分化,午盘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分别报收点、点、点,从整个态势来看,当前的运行仍保持平稳,回调整理也在正常的技术范围,震荡调整,这几个关键不可忽视:

.

虽说券商股成为这次反弹的主力,但技术指标短线背离,下方也有跳空缺口,在弱势市场里,股票在快速拉升20%之后,锁定利润也是明智之举,调整之后的机会还要看分时趋势。

.

高位的蓝筹白马中国国旅、安琪酵母、中炬高新、海天味业等破位下行,这些高位票的回调,也是这里多次提到的风险,这个板块的风险仍在释放中,蓝筹白马尤其是也对指数构成压力。

.

与此同时,盘中涨停或抗跌的股票,如红日能源、卧龙地产、恒立实业等均为低价超跌股,再说明超跌股不仅是当前,有可能是今后一个阶段反弹的主要标的。盘中分时抗跌的低位票可以继续关注。

.

消息方面,注意三条重要信息:证券时报,为亏损投资者减免股票交易印花税。报道称,在股市低迷进而可能影响金融稳定的大背景下,采取适当的积极政策,恢复投资者信心,发挥资本市场枢纽作用,已成各界共识。笔者认为,为亏损投资者免除或减少股票交易印花税为可行的办法之一。

.

专项产品获准投资股票 险资入市体量将加大。近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设立专项产品有关事项的通知》,允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设立专项产品,发挥保险资金长期稳健投资优势,参与化解上市公司股票质押流动性风险,为优质上市公司和民营企业提供长期融资支持,维护金融市场长期健康发展。

.

央行:要加大对银行贷款投放和利率的监测考核和督查检查力度、中国央行:要加大对银行贷款投放和利率的监测考核和督查检查力度,对于经营良好暂遇困难的企业,要求银行不得盲目抽贷断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