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股的下跌 不影响底部票的低吸

今日A股三大指数均为单边下行态势,沪指收报2542.10点,跌2.18%,上证50下跌3.21%,创业板收报1250.48点,跌1.01%。贵州茅台上市以来首次收盘跌停,股价创一年来新低,总市值跌破7000亿元。贵州茅台曾在2013年9月2日、2007年2月27日和2008年9月23日盘中触及跌停。茅台的下跌不仅影响了白酒板块,而且也涉及到蓝筹板块。

.

似乎是今年以来,这里始终坚持认为白马股回调是大概率的事件,而超跌股将是今年个股行情的主攻方向。最近以来盘中走势充分验证了这一观点。今天跌停的股票中有的估值十倍或十几倍的PE,但今天上涨的主要是底部票,估值有的也是几倍或十几倍,为什么产生了这样的走势,其中重要因素是,股价所处的位置不一样,并不意味着价值投资过时了,寻找底部区域的股票仍然需要以价值投资为准则。

.

马股的下跌,不影响底部票的低吸。从今天涨幅榜上看,涨停的个股中,如恒立实业、荣安地产、和晶科技等,都属于超跌概念股,而且这一态势已经成为当前的大趋势,虽说这轮救市是化解股权质押为主要目的的,但是还是提醒大家,尽可能关注超跌股中,没有股权质押或少量质押的上市公司股票,这类股票没有后顾之忧。由于蓝筹股的下跌,指数也有可能继续回抽确认政策底,但更重要的是关注个股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