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趋势 大主流 大机会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个股赚钱效应火爆,震荡上行是主基调”。为什么坚持这一观点?因为高层对对稳定股市的政策和举措是前所未有的,从中央国务院到两行一会,一系列的举措通过媒体传向市场,并在有步骤、有计划的实施。虽说昨天出了关于科创板试点注册制的消息,不要过于解读,也不要调侃,要想清楚了是什么人说的。

.

什么是大趋势?稳定是大趋势,加大对外开放的力度是大趋势,A股的价值投资是大趋势。国务院:稳定市场、完善市场基本制度、鼓励长期资金入市、促进国企改革和民企发展、扩大开放等五方面政策要快速扎实地落实到位。深刻理解这一含义,你就能够看清后市的大趋势。据有关数据显示,A股的上市公司有5万亿股权质押,化解这一危机最根本的就是股市上涨。

.

什么是大主流?主导A股市场的主流是权重绩优股,券商、保险、银行、生物医药、铁路基建、央企改革等核心资产,是A股市场稳定的基石,指数的上涨,必须得到这三大板块的支持。随着MSCI、富时罗素纳入A股的实施,外资流入A股市场,具有价值投资的权重标的将成为外资关注的重点。上周,北上资流每天流入上百亿,今天也仅流出了15亿,A股收盘后,港股快速上拉,预计还有利好消息。

.

A股的大机会在哪里?除了主流品种以外,国家政策扶持的5G通信、芯片软件、军工安防、人工智能、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等个股或将轮流出现活跃,超跌、优质、低位票,是一个安全的边际,可以不适时机的逢低布局。从K线组合上看,上证指数还有分时缺口,创业板还有跳空缺口,即使回补,也不足以恐慌,反而可以作为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