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50的回调意味着什么?

A股市场今日午后走弱,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集体小幅下挫。行业板块涨少跌多,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领跌,上证50回调1.34%。盘中出现新的动向,至收盘两市涨停60家,这些涨停的股票仍然是超跌股,而今日回调较多的是白马蓝筹,从位置上来看,这些股票还在相对高位,在低价行情的情况下,有人丢掉高位票,换仓超跌股,有的白马蓝筹还创了近期的新低,这一点是为值得注意的。

.

至于今日指数的回调,从技术面上看,连续上涨以后,KDJ指标中的J值出现了超买,回调也是正常的,不要太多的顾虑。当然对于低价行情来说,也是需要把握节奏的,000622恒立实业今日盘中打到跌停,成交量放天量,可以羡慕这样的票,不管后面怎么走,当下应该远离为上策。参与低价股也是要把握节奏的,当前相对底部的票还多的是,又何必去追涨呢?

.

近期盘面上涨股中,行业、板块、品类不太分明,只有低价股,并且要挑选盘子要有一定的流通性,底部持续放量,说明高位套牢拔档子主力在加码回补或又新机构进入,超跌的幅度大,尽可能跌80%以上,有救赎股权质押、回购、并购重组、创投等题材。近期不管什么时候出现的活跃概念,市场资金都是围绕超跌低价政策题材来做深入挖掘的,低价牛市进行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