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稳定任重道远 反弹不会就此结束

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上扬0.41%,收报2679.11点。两市合计成交4758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券商板块强势领涨,两市超百股涨停,涨停个股绝大多数是超跌股,前期大幅上涨的股票出现了分化,这也是很正常的,不要看到指数出现波动,就说行情见顶了,有的超跌股的反弹才刚开始。由于KDJ指标中的J值偏高,下周有调整的要求,但股市稳定任重道远,反弹不会就此结束。

.

对前期大幅上涨的股票,不宜追涨,对于还没有启动的或刚启动的,多加跟踪。同时也可以关注主流券商,因为大盘的稳定,须要券商板块,须要金融,基建板块的支持,合理配仓位。指数的企稳,靠的是权重股的上涨,下周有可能会出现低价股的分化,白马股往上奔一奔。操作上也不要一根筋,需要结合盘中的走势,来决定自己的交易思路。

.

消息方面,沪伦通上线在即,标的大概率下月初公布,有券商经纪人士表示,12月1日或8日大概率会公布沪伦通标的,一解市场困惑。中国证监会官网显示,华泰证券拟在境外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审批已获证监受理,受理日期为11月13日。今年9月华泰曾公告,拟发行GDR(全球存托凭证)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也是目前首家公告拟发行GDR的A股上市公司。

.

近来A股频频无视外围市场大跌,走出独立上行行情,创业板表现尤为强劲。监管层方面政策有所放松助推了行情的攀升,题材股得以持续开花,但不要忘记股价上行的本质原因是A股经历了较为长期下行后,历史性低估值的状态,投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创业板三年以来下探最深,超跌反弹空间更加开阔,目前反弹最具报复性。投资者依然可以关注创业板中的优质标的,在渐进式的攀升行情中,每一次回踩都是一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