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板块将重燃个股行情!

在隔夜欧美股市,大跌的情况下,A股无惧美股跌势,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等三大板块均以红盘报收。市场观望情绪仍旧浓厚,在指数较为平静的态势下,仍有近50家股票涨停,绝大多数属于低价超跌股,这表明行情的风格并没有改变,后市对超跌优质票、铁路基建、5G通讯等三大板块,可以继续跟踪。沪股通净流入5.9亿,深股通净流入6.8亿。

.

美股的下跌对世界股市有影响,对A股也有负面影响,但A股今日整体的走势仍然是表现强势的。个人认为:美股的走势依然存在着不确定性,不能因为几天的大幅调整,就认为美股十年牛市的结束。对A股的的影响,两者相处的位置不同,美股在10年的高点,A股在相对的底部区域,尤其是2018出现了大幅的调整,有的股票已经跌去了70%,所以对A股后市的中期趋势可以继续看好。

.

如何判断后市的大盘走势?一方面仍需要券商板块率先企稳,这是一贯的观点,券商股企稳大盘反弹;另一方面观察今日启动的物流和基建板块,能否持续反弹,这个政策扶持的行业;再一方面,坚持做多超跌股,这是缓解股权质押的关键所在,是政策救市的关键所在,也是本轮反弹行情的重要板块。以上观点仅供交流与学习分享,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