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风格没变化 机会还在这板块

本周受多种消息影响,指数大幅波动,周一跳空高开,周二整理,周三至周五回调整理,沪指今日缩量震荡,全天振幅仅有0.5%,最终几乎平盘报收,仅仅微涨0.03%,收在2600点上方,收报2605.89点。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2409亿元,沪市成交不足千亿。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雄安概念股崛起,医药股大跌。

.

纵观大盘走势,市场的风格没变化,从每天的涨幅榜上看,涨停或连续走强的个股仍在中低价超跌板块,虽说近期的雄安概念活跃,从形态上看,这些个股也都属于严重超跌的股票。医药板块大幅下挫,这些都是之前认是防御型品种,但仔细看来,许多股票要相对高位,当然该板块的下跌与这条消息有关:4+7带量采购预中选结果出炉,最大降价幅度超90%。

.

个人坚持认为稳定是大局,无论是金融市场还是A股市场,都必须有一个稳定的大局。当前指数出现了波动,有技术方面的要求,也有消息方面的影响,也有下方缺口的纠缠。从A的大格局来看,筑底的确是一个过程,是一个周期,对此必须要有耐心。如何判断后市的趋势?一看券商金融股能否率先反弹,二看超跌中低价股能否再度活跃,当前就是这个格局。

.

特别声明本博客观点仅为个人学习体会,有的是引用主流媒体信息和数据,供大家交流与分享,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