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是一个重大事件交集的关键节点

今日早评

本周是一个重大事件交集的关键节点,今天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本周还将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市场预期有重大政策利好和利多因素。而本周四美联储又有可能加息,昨日欧美股市再度大跌,对A股有负面影响。为此,对当前的市场分析,既要考虑政策驱动因素,也不可忽略外围影响,同时还要尊重技术指标,谨防大盘再度探底,在大盘没有回稳2600点之前,控制仓位,谨慎为上策。

.
隔夜外盘

美股三大股指均跌逾2%,道指跌超500点。标普500指数收跌54.01点,跌幅2.08%,报2545.94点,创2017年10月9日以来的收盘新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507.53点,跌幅2.11%,报23592.9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56.93点,跌幅2.27%,报6753.73点。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前瞻:“稳”字当头 应对挑战

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2019年经济工作后,备受关注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也将于近期举行。外部环境发生变化,下行压力有所加大,在现阶段中国经济运行的大背景下,稳”字当头 应对挑战。

.

上海市长:明年是科创中心建设的深化推进年

上海推进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办公室今天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上海市长应勇指出,明年是科创中心建设的深化推进年,要着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结合国家需要和上海优势,把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重点领域作为主攻方向,集中力量,攻坚突破。

.

上海千亿资金支持15家民企 郑杨:以后或还有第二批第三批

上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上海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郑杨在会后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我们要服务好实体经济,特别是为民营企业加把力。像今天这样的活动以后我们可能每年或者每半年都要搞一次。今天先是第一批1000亿元,以后还有第二批、第三批,可能更多。

.

三部委:继续执行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

财政部发布关于继续执行内地与香港基金互认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通知,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基金互认买卖香港基金份额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8年12月18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

上交所:未来两年国内股市市值将有更大增长空间

17日,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业务副总监余东东在中原证券与大成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企业上市与再融资培训会中表示,过去五年,我国股市市值增长近1.5倍,总体与经济增长同步,股市增长尚不能满足实体经济对直接融资的需求。目前股市市值占GDP的比值逐年上升,随着经济证券化率进一步提高,预计将来会有更大的增长空间。

.

深交所:持续推进创业板改革提高对新经济的包容

“光荣与梦想——2018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发展机遇论坛”周一下午在深圳举办,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彭明在本次活动上表示,深交所最近两年以来一直在持续推进创业板的改革,希望能够推动放宽创业板的发行上市条件和再融资条件,提高对新经济的包容。在这一点上,沪深港三家交易所目标是一致的,就是满足实体经济特别是其中新经济的融资需求。

.

发改委投资司召开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工作座谈会

会议期间,各地参会代表与广东省工商联、佛山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佛山唯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调研了佛山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广东工业设计城、美的集团、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等。

.

广东工信厅解释为何停发 广东PMI:按国家统计局要求

近日,中国制造业大省广东省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不再发布的消息引发了舆论热议。12月10日,广东省工信厅在其官网“咨询热点”栏目下回应了这一问题。澎湃新闻注意到,在广东省工信厅网站上,广东省PMI目前最新数据是10月1日发布的9月份数据,10月和11月的数据并没有发布。

.

银保监会派出机构统一揭牌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在此轮和国家机构改革中,对于人员编制,改革涉及部门正在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推进,并按一定的精简比例,确定新组建机构的编制核定基数,个别新组建部门出现超编的,现有人员不做精简分流,给予三年左右过渡期,通过自然减员方式逐步化解。

.

新华社回望2018年楼市:持续调控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2018年,中国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控,“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加快建立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长效机制”成为房地产市场主基调。房地产市场总体上保持平稳运行,逐步回归理性,热点城市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得到遏制。

.

紫金银行12月18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9万

紫金银行此次发行总数约3.66亿股,网上发行约1.10亿股,发行市盈率10.85倍,申购代码为:780860,申购价格:3.1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0.9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

友情提示:这里不推荐股票,不代客理财,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