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思2018 展望2019

再有一个交易日就要结束2018年的股市交易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世界各国股市均出现了一些大的波动,A股也不例外,这期间因为一些事件,对股市产生了一些影响。但现在看来,影响是多方面的,有外部因素,也有内部的原因,需要从多个层面去总结和反思过去,作为投资者需要反思些什么?这里也就不多说了,相信大家都明白。


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现在看来,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既要认真的学习和理会国家的政策,也要学习经济发展的规律,更要学习和提高自身的投资理念和思路。经历了2018年的股市的大调整,也更加体会到投资资本市场,需要研究基本面,需要懂得价值投资,更需要把基本面与技术指标相结合起来。这不仅仅是过去,而且是未来需要加以重视的。




展望2019,A股市场仍将继续震荡筑底,在夯实底部后,或将开启新一轮慢牛行情。投资机会上,与5G通信网络相关的产业链,行业景气度将大幅度提升,相关上市公司迎来利润增长点;与拉动内需有关的基础建设、铁路基建相关的上市公司,由于当前股价已在相对底部区域,或将得到场外短线资金的关注;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相匹配的上市公司,将迎来重大商机。


价值投资无论在那个国家,在那个地区,永远不会过时的,最近50指数的调整,个股会出现分化,但不会影响价值投资的大趋势,50票通过调整以后,仍然可以作为价值投资的风向标给予关注或战略性布局,相信市场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的。机会更大一些的或在价值成长为代表的中小创,这类股票中,有的已严重超跌,一旦底部暴发,就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打开上升空间。


回顾2018,感恩有您一路相伴,反思2018,投资那些事儿终身难忘。展望2019,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心,良好的心态,理智的思维,在2019年交易实践中,获得更大的成功,祝大家2019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