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是否反弹看券商 底在何处不要过早下结论

隔夜外盘

欧美股市全线大跌;道指跌超660点,纳指跌逾3%,标普跌近2.5%;苹果跌近10%,市值缩水超70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跌5.61%。欧洲STOXX 50指数收跌约1.29%。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62%,报6692.66点。德国DAX 30指数收跌1.55%,报10416.66点。法国CAC 40指数收跌1.66%,报4611.49点。


今日早评

隔夜美股道琼斯重挫660点,苹果下跌10%,这对今日亚洲市场有负面影响。A股昨日券商表现强势,次新解禁股多股跌停,要特别注意,力争提前回避这类股票!前期大幅上涨的强势股的风险正在释放中!今日大盘能否反弹看券商,三大板块从技术形态上看,筑底仍在路上,底在哪里不要过早下结论,如果跌破2449点,是否抢反弹,可跟踪盘中即时分析。本观点仅为个人学习体会,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财经快讯
国务院批复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细规划 要求健全住房制度

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把城市副中心打造成北京的重要一翼;要科学构建城市空间布局。其次,《城市副中心控规》明确提出,要严格控制城市规模。城市副中心规划范围155平方公里,加上拓展区覆盖通州全区约906平方公里。以舒适宜居为标准,将城市副中心人口密度控制在0.9万人/平方公里以内。到2035年,常住人口规模控制在130万人以内,城乡建设用地规模控制在100平方公里左右。


报告预计2019年减税降费规模达1.5至2万亿元

报告认为,企业减税降费力度将继续加大并将迅速落实,全年减税降费规模可达1.5-2万亿元。中央将继续优化财政政策传导机制,有效调动地方政府积极性。地方政府债规模将大幅度增加,发行规模将达到4.7万亿元,其中专项债限额将突破2万亿元。


财政部和税务总局公布88条个税优惠政策涉及文件目录

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 为贯彻落实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现将继续有效的个税优惠政策涉及的文件目录予以公布,共有88条。

千亿战略配售基金卷土重来 总限额105亿开放申购战略配售基金又来啦,去年年中,6只战略配售基金横空出世,合计吸金逾千亿,轰动公募基金圈。距离战略配售基金去年7月5日成立已经接近半年,上述6只基金也即将在下周一迎来第一个受限开放申购期。


2019年看好5G和基建 科创板想像空间较大

多家私募机构表示,资金配置以结构性行情为主,重点关注5G、科创板和铁路基建。高溪资产合伙人陈继豪表示,2019年科创板和5G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同时蓝筹白马股的低估也会引来价值挖掘的市场参与者进行战略布局。


上海职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评选1月18日述标

上海市职业年金基金受托人评选招标启动。中国证券报记者独家获悉,2019年1月18日各竞评机构将现场述标。另据了解,1月2日到3日竞评机构已经开始报名。此外,有机构预计,春节前可能还会有重量级地区启动招标。


嫦娥四号着陆器传回了世界第一张近距离拍摄的月背影像图

嫦娥四号选择月球背面进行探索,是因为这里常年背对地球,可以屏蔽来自地球的无线电信号干扰,为利用宇宙低频辐射研究太阳、行星及太阳系外天体提供可能。同时,月球背面对研究月球和太阳系早期历史具有重要价值。


华泰证券:股东国信集团完成增持计划 拟继续增持

华泰证券公告,股东国信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014.44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4%,累计增持金额2.99亿元,下一阶段增持计划,拟累计增持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12%(1000万股)、不高于公司总股本的0.5%。


众泰汽车:拟12亿元参设汽车金融公司

众泰汽车公告,公司拟与江苏江南农商行共同出资设立江苏众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12亿元,江苏江南农商行出资3亿元。


蓝海思通操纵5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逾1700万元

证监会今日向蓝海思通、苏思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蓝海思通没收违法所得513.7万元,并处以1227.4万元罚款


深交所向乐视网发问询函 核实民生信托追回款项一事

乐视网1月3日晚公告,今日公司向控股股东邮件问询,控股股东相关工作人员邮件确认媒体报道中涉及归还民生信托9.01亿元资金来源与贾跃亭和乐视控股无关,其他相关情况上市公司仍在确认中。


增持承诺完成率仅26% 长城影视控股股东“失诺”收监管函

2019年1月2日,长城影视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所提出的《关于豁免继续履行增持股份承诺的申请》一事遭到了中小股东的反对,当日,因增持承诺未兑现,深交所还向长城影视控股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发了监管函。


解禁潮涌 股东清仓减持频现

新疆火炬、鹏鹞环保1月3日双双大跌收盘,两公司均遭股东“清仓式”减持。数据显示,2019年第一个交易周是限售股解禁高峰期,共有73家上市公司限售股解禁,解禁规模高达1156亿元。


控股股东终未付款“双保”计划宣告失败 *ST皇台进入暂停上市倒计时

*ST皇台1月3日发布公告称,对于向控股股东上海厚丰出售子公司甘肃唐之彩69.55%股权一事,上海厚丰最终未能在2018年年底前支付转让价款,这意味着,公司2018年“双保”目标已不能实现,待披露2018年年报后,深交所有权决定暂停公司股票交易。


一解禁就清仓 小心这27只次新股27只次新股中,有26只在上市前获得创投类机构入股,仅有七一二(603712.SH)的前十大股东中不含创投类股东。不过,作为七一二的第二大股东,TCL集团(持有公司19.07%的股份)的承诺禁售期也只有一年,即TCL集团持有的股份将在2019年2月26日迎来解禁。(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