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组合拳发力 A股节前行情值得期待

A股三大股指今日延续强劲走势,创业板板指放量大涨1.9%,题材股轮番活跃,特高压、军工、高铁、核电等多个板块掀起涨停潮,两市涨停个股逾90只,沪指涨0.72%,报收2533点;深成指涨1.58%,报收7400点;创业板涨1.84%,报收1268点。盘面上看,特高压、军工、量子通信、高铁、5G、卫星导航等板块领涨。上周五涨的券商银行出现分化仍属于正常。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7.9亿。


消息面上,组合拳发力,先是总理调研三大行,紧接着央行降准,可释放1.5万亿资金,周末又爆出第三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 中金报告称,央行自2016年2月以来首次全面降准,料央行再降准100-200基点,稳成长信号意义明确,配合其他币策工具稳增长短期助提振市场情绪,预计后市将有可能回踩整固,但节前反弹行情将会继续。但要注意板块切换,低位票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报复性反弹。


在反思了2018之后,2019送给大家12个字:尊重规律,顺应趋势,把握节奏。如何理解尊重规律?如每一次反弹都是有券商率先走强,而之后券商在整固过程中,市场又会出现新的主流板块,当个股反弹短线技术指标超买时,又有可能出现回调。首先在操作过程中,需要顺应趋势,尊重技术指标,同时把握好节奏。经历了长达一年的调整,许多股票已经严重超跌,政策暖风频吹,起点已经开启,A股节前行情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