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红包行情将会更精彩

最近以来,在指数创新低的时候,这里首先给大家聊到的是券商股的机会,因为道理很简单,似乎每一次指数创新低之后,基本上都是券商股率先反弹稳定大盘,所以说券商稳,大盘稳;券商上涨,指数反弹,大盘的运行符合这一逻辑判断。今日早盘指数震荡,这里持有的观点是,指数不急于补下方的缺口,可以判断近期走势较强,三大指数均以阳线报收,超跌次新掀起涨停潮。


在对市场的走势纠结的过程中,却不知不觉有许多股票走出了底部区域,而这些股票相对涨幅有的不仅仅是10%,而且有20%或30%了,如何理解这个市场?这也是我们每一个投资者需要面对和选择的。个人却认为,随着高层对稳定市场的政策利好的频繁出现,我们对市场需要报有信心,主力已在进行战略性布局,结构性个股机会已经来临,不要总是在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尊重规律,尊重市场的趋势。


人民币汇率大涨,在岸离岸双双涨破6.75关口,一周暴涨逾1000点,创2018年7月26日以来新高,利好航空和造纸业,对此今日的南方航空和中国航表现突出,这也是我们在这里提前提示大家跟踪关注的。有人要问,一方面考虑下方的缺口的回补问题,另一方面又在关注个股的机会,这到底往哪一个方面看?对于盘口的分析,是一个辩证的过程,近期涨多了的股票回调整理,在相对底部区域的超跌股,尤其是超跌次新,出现板块的现会,这与个股的分化是不相矛盾的,关注周末消息,如果消息面继续释放利好,那么下周红包行情将会更精彩。


友情提示:本博客观点仅为个人学习体会,供大家交流与分享,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