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大涨,下一个机会在哪里?

在上周五的周评中谈到“下周红包行情将会更精彩”,昨天却不精彩,但仍坚持认为“不纠结于缺口是否回补,关键是机会在哪里?”,在今天早博中谈到“国家外汇局发布消息,扩大QFII至3000亿美元,预计今年6000亿元可以预期,利好券商和篮筹”。今日开盘后券商板块率先反弹,带动了银行、保险、 5G等板块的上涨。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走强,沪指涨幅超过1%,深成指、创业板指涨幅接近2%。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北向资金流入54.5亿元。


券涨幅榜上券商老大,证明我们这里的判断是对的。券商稳,大盘稳,券商反弹,大盘上涨,这是基本定律。券商是证券市场的基石、主流,券商逻辑是今年没有再大跌,成交量会逐步放大,股权质押不会再有地.雷。如果认为今年至少有一波中级反弹,所以券商将是主力资金关注的板块。在上周指数创新低的情况下,券商一路上扬,整体上涨,有的个股已经创近期新高。

2019或是最佳的投资机会,在过去28年的A股运行的轨迹中,历史大机会也就3-5次,现在正处于这样的机会中,基于基本面的分析,“新基建”将是2019年的核心主题。“新基建”有以下几个方向: 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中长线可关注严重超跌、基本面良好的低市值股。同时,根据“稳金融”的思路,券商、保险、银行,随时都有可能拉动指数。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