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倍牛股已产生,哪些股票具有牛股相?

东方通信又涨停了!从去年底的3.7元到现在的30多元,距离涨幅10倍只有一步之遥,而这个暴富故事只用了几个月时间,远远超过炒房和其他一些行业。哪些股票具有牛股相?股民抓紧看!



首先,从股价上来看,低价股票的暴动是第一看点。东方通信从3.70元启动,已足以告诉投资者,大牛股一定出自低价股。从最近每天涨停个股来看,5元至10元的低位、低价股,已经占据了主要地位,下图是周五收盘后的随机的截图,130只股票涨停,除了券商就是低价股!



其次,从行业细分上来看,市场的主流热点必须看清楚。从东方通信的暴涨,到中兴通讯的从11.65到上周五的涨停27.84元翻倍,市场资金正向5G通信概念疯狂流入,延伸开来,后市对5G产业链、芯片、软件、苹果、华为等具有高科技类低价股可以精选和重点跟踪。这类上市公司同时受到国家政策的扶持,是A股市场最具有发展潜力的,不容错过机会。


再次,从K组合上看,低价股上涨的特征,一是表现的分时抗跌,即在指数波动时,其股票逆势走强;二是成交量明显放大,开始出现碎步小阳,然后进入上升通道;三是起初的上涨不留缺口,如东方通信,中兴通讯,华映科技,华东科技,风范股份,春兴精工等牛股的K线形态都可见一斑。再次提醒大家:能量是趋势之源。



此时,您或许还在睡觉,而我这里已经给您准备好了财经早餐,牛市的盛宴,相信一定会给您带去启发。操作上在把握机会的同时把握好节奏,指数或股票连续上涨之后,随时都有可能出现调整,谁把握了节奏,谁就是赢家。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