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强风口在哪里?就在这两大板块!

今日早评

最强风口在哪里?在派股分红和回购增持概念!益生股份10转7派2,股价从16元涨到49元,昨晚华宝股份公告10派40元,另有多家公司公告已实施回购增持,勿庸置疑,这两大板块就是当下市场的最强风口,以我认为,可以不失时机地去参与。同时提醒,在乐中,仍须保持一份清醒,赚够了就撤离。尊重规律,顺应趋势,紧跟热点,把握节奏。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隔夜外盘

道指跌96.22点,或0.38%,报25554.66点;标普涨8.22点,或0.30%,报2791.52点;纳指涨32.97点,或0.44%,报7591.03点。黄金现货涨0.36%,收于1298.61美元/盎司。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美分,收于56.87美元/桶。


影响市场的重要政策消息

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系统3月18日正式“投产”;关于重罚“上市公司造假”“割韭菜”议案被采纳;周强:推进证券期货等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国资委主任肖亚庆:推进央企专业化整合增强竞争优势;国家税务总局:个税改革4个月减税近2000亿元。


四大证券报 重要财经媒体头条摘要

回归转板分拆计划密集公布,企业紧锣密鼓备战科创板;券商交易系统外接重启预期升温,考验券商风控能力及响应能力;全球资本加速流入,A股市场开放脚步不停歇;银保监会将开展保险中介从业人员数据清核工作;地方养老金委托投资提速,明年底前全面启动实施;人民日报:新兴产业将成今年投资增长主动力,重点投向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


上市公司利好消息

中国平安:将实施首次回购总金额为50-100亿;招商证券:拟12个月内回购6.5亿-13亿股份;万安科技:控股股东子公司拟增持公司股份;湘油泵: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1%;大连电瓷:中标440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得邦照明:首次回购股份34.23万股;长高集团:中标1.57亿元国网产品采购项目;汇金通:中标逾6400万元国家电网项目;银江股份:联合中标1.48亿元铁路信息系统工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