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不可怕 降税减费利好在

今日早评

昨日三大指数小幅波动,从技术指标看,有回调的要求,从市场板块与个股活跃度来看,强势未改。从中长期来看,降税减费给企业尤其是制造企业和小微企业,税率从16%降至13%,实际下调幅度是超过20%的,几乎对所有上市公司,带来了实质性的利润增长点,对股市构成中长期利好,即便调整,不会改变中期上升趋势。


考虑到短线已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指数的调整或个股的分化都可能出现,操作策略上,对于已经大幅拉升的票应乐意撤离收获成果,对于滞涨优质票可持仓为主,或在分时抗跌时加低吸。回调不可怕,降税减费利好在。尊重规律,顺应趋势,紧跟热点,把握节奏。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财经快讯
隔夜外盘:道指跌26.72点,或0.10%,报25887.38点;标普跌0.37点,或0.01%,报2832.57点;纳指涨9.47点,或0.12%,报7723.95点。黄金期货涨5美元,涨幅0.4%,收于1306.5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跌6美分,跌幅0.1%,收于59.03美元/桶。


影响市场的重要政策消息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证监会:积极为中长期资金入市创造条件,加大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中国结算:4月1日可为投资者正式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发改委等八部委推新政:加快开展甲醇汽车应用;银保监:商业银行应每半年披露近两季净稳定资金比例。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深化改革要乘势而上,推出一些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重大改革,加快推动金融、减税降费、营商环境、科技、法治、政府管理、教育、医疗、就业、环保等群众关注的改革举措,通过改革解决群众牵肠挂肚的问题。


证监会: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 充分释放市场活力

证监会委强调,要围绕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大幅提升违法违规成本、统筹推进相关上市板块的综合改革、强化中介机构责任和能力、进一步完善交易制度、加强交易全程监管、积极为中长期资金入市创造条件、加大资本市场的对外开放、防范化解资本市场重点领域风险等重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和顶层设计,研究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举措,进一步加快改革、扩大开放,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和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2月私募基金规模增长320亿元

3月19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4380家,管理基金规模12.77万亿元,较上月增加319.70亿元,环比增长0.25%。


10亿赌局胜负揭晓

小米上市后首份年报:经调整利润85.5亿,同比增59.5%。值得一提的是,雷军与董明珠的10亿赌局胜负正式揭晓。根据格力电器2018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预计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亿元-2010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0亿-270亿元,同比增长16%-21%,即使按照格力电器营业收入下限,小米也没能超过格力电器,双方胜负已定。


四大证券报 重要财经媒体头条摘要

把稳方向突出实效全力攻坚,坚定不移推动落实重大改革举措;证监会:充分释放市场活力,促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龙头房企2018年业绩亮眼,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科创板交易系统测试进程表排定,6月前可准备就绪;上交所:券商应提示投资者科创板交易差异与风险;私募股票策略年内收益超10%,看多后市多家几近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