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消息提振市场信心 继续关注底部绩优股

今日早评

昨天大盘继续走强,新华保险海螺水泥等优质蓝筹当先,通讯服务板块崛起,前期妖股尾盘多只炸板。立足价值投资者稳步前行,疯狂追涨者或失足于股市。大家留意:两条信息向市场传递利好和做多信号:


总理视察财政部税务总局,深入调研更大规模减税最新进展,我们应当坚信,降税减费重大举措,将给上市公司带来利益增长点,绩优股将更优秀;两融余额持续回升,截止20日,沪深余额重上9000亿,这不仅表明主力资金做多的意愿,投资者对绩优股应当增强一份信心,坚信价值投资是股民的立足之本。尊重规律,顺应趋势,紧跟热点,把握节奏。


影响市场的重要政策消息

国务院: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明确增值税减税配套措施;深交所:有必要完善差异化交易监管制度,精准打击违法违规;实施股权和分红激励,央企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将提速;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支持上海优势产业企业登陆科创板;上海市长会见伦敦金融城市长,外方盼加快推进“沪伦通”;财政部:力争年内完成增值税法等多部法律的部内起草。


财经快讯
隔夜外盘:道指涨210点,苹果重夺市值第一。道指涨216.84点,或0.84%,报25962.51点;标普涨30.65点,或1.09%,报2854.88点;纳指涨109.99点,或1.42%,报7838.96点。黄金期货涨5.60美元,或0.4%,收于1307.3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跌25美分,跌幅0.4%,收于59.98美元/桶。


总理考察财政部税务总局

3月21日下午,总理赴财政部、税务总局考察,深入调研更大规模减税最新进展。这是全国两会后总理首次到部门考察。


财政部发布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

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6%税率的,税率调整为13%;原适用10%税率的,税率调整为9%。本公告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尚福林:不能让散户拿养命钱到市场赔本

尚福林:我们现在之所以提倡培育机构投资者,因为机构投资者有抵御风险能力。我们不能让散户把养命钱赔进去。


两融余额三连升突破9000亿元 逾30亿元融资资金布局大消费类股

根据数据统计发现,3月18日至3月20日两融余额实现了三连升,已经达到9022.19亿元,创出2018年7月11日以来的新高,较上周五(3月15日)增长164.04亿元,增幅达1.85%。业内人士称,作为市场“嗅觉”最为敏锐的资金,融资资金在近日的布局显示出市场短期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当前受到融资客青睐的标的,后市有望实现不错的表现。


睿远首只公募一天认购700亿,配售比例低于10%

陈光明、傅鹏博两大明星基金经理光环笼罩下的睿远基金,再次显示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100亿、350亿、400亿……睿远首只公募产品销量今天在各大渠道不停刷新着实时销售数据。 有行业人士预计,全天睿远成长价值混合有望募集700亿-1000亿之间,最终配售比例可能低于10%。----看来市场不差钱,差的是“明星基金经理”!


四大证券报 重要财经媒体头条摘要

总理调研减税最新进展,增值税改革细则落地;多空博弈,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新高;再融资潮起,科创板助力券商转型重资本业务;中国广电“结盟”阿里。广电系加速融合备战5G时代;增值税改革细则出台,4月起大减税;一批热门股尾盘炸板跳水,游资博弈激烈。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