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性行情来了 谁能穿越牛熊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多重利好提振信心,整理后或将重拾升势。沪指今日低开高走,收盘大涨2.39%,收报3253.60点。两市合计成交791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金融股崛起,5G概念股掀涨停潮。大盘收出光头阳线,上证50创新高,这表明白马蓝筹仍受到市场资金的追捧,沪股通22.3亿元,深股通流入18.9亿元。北向资金的话语权越来越明显。2019将是最佳的投资机会,正在受到逻辑验证。2019春季的普涨行情正在切换至结构性行情,结构性行情来了,谁能穿越牛熊?


做好人,买好股,穿越时间的河流,寻找伟大的公司,尽享公司成长的红利。如贵州茅台五粮液片仔癀东阿阿胶上海机场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一大批中国好公司,海外机构投资者正梦寐以求,把大族激光的额度用光。我们很多人把市场情绪化,涨的时候是牛市,跌的时候是熊市,想赚大钱,又不肯学习,熊市思维,就有可能错过2019年最好的投资时光。


A股谁能穿越牛熊?毋庸置疑,价值投资大背景下,大金融、主流白马蓝筹、央企混改概念,具有政策扶持的如5G、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等高科技,或将得到主力资金的追捧。消息方面,证券时报网:国资委第四批混改试点名单已初步确定,在履行有关程,超过100户的第四批企业也在推进重点领域混合所有制改革。据证券时报统计,今年仅3个多月,已有白马股价翻倍,其中就有22只央企改革股,央企概念成为翻倍牛股最多的板块之一。


何为结构性行情?简言之,不是个股的普遍上涨,而是板块切换态势下的个股行情,或在指数调整过程中,出现新的板块和个股机会,具有周行情的特征。我们期待的是慢牛行情,而不是疯牛行情。因此指数拉升的时候不要太兴奋,回调整理的时候也不必太恐慌,坚持价值投资,相信一定会走向成功。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