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板块揭示了股票上涨的逻辑

昨日A股早盘探底,创业板下行,此时上证50逆势上涨不回头,主流蓝筹中国平安新华保险创新高,龙头5G科技中兴通讯涨停,银行板块集体反弹。以上三大板块向市场揭示了股票上涨的逻辑:第一,价值投资,绩优为王;第二,科技发展,国家战略;第三,金融稳定,大势所趋。个人认为,这三大板块是市场稳定的核心,是价值投资者的中枢,是支持股市稳定发展的主流。坚定价值投资的理念,不失时机地把握市场发展规律赋予的机会。尊重规律,顺应趋势,博弈机会,把握节奏。


财经快讯
影响市场的重要财经资讯

税降费“春雨”落地 复苏经济滋养民生;深圳下半年推出5G手机,年底计划预商用;央行:3月银行间货币市场成交同比增长13.95%;深交所:持续优化市场功能,着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工信部:今年年末LTE网络IPv6活跃连接数达到8亿;国资委:第四批混改名单已初步确定,将超过100户;北向沪股通和深股通将于18日至22日暂停交易。


减税降费“春雨”落地 复苏经济滋养民生

进入4月,随着小微企业按季申报和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按月申报“大征期”到来,减税降费政策效果逐步显现。走访发现,减税为制造业企业带来大量现金流,许多小微企业“久旱逢甘霖”,高新技术行业更是感叹“好雨知时节”,将迎来蓬勃发展。税务部门多措并举打通“最后一公里”,确保减税“春雨”润及全国。(中国证券报)


A股投资者总数量突破1.5亿 3月份新增202.48万

“中国结算”公布了最新A股投资者数量,数据显示,截至3月末,沪深两市投资者数量为1.51亿,首次突破1.5亿。其中,2019年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环比增长了103.19%,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算一下,3月平均一周就有50万股民新入市了。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十大券商看市:牛市第二阶段开启

梳理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等十大券商观点认为,对比2015年,A股将进入牛市第二阶段。而新一轮科技浪潮下,各细分领域真正的稀缺科技龙头,不排除一批10倍超级牛股相继诞生。(中国证券报)


隔夜外盘

美股三大股指逼近历史最高点,道指涨67.89点,或0.26%,报26452.66点;标普涨1.48点,或0.05%,报2907.06点;纳指涨24.21点,或0.30%,报8000.23点。黄金期货跌14.10美元,跌幅1.1%,收于1277.20美元/盎司,为12月2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原油期货涨65美分,涨幅1%,收于64.05美元/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