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或有调整 后市还会有新高

从盘面看,尽管昨上证50涨幅超3%,上证综指大涨75点,但今日仍然是强势整理,A股三大股指今日展开强势震荡,收盘全线上扬,其中创业板指涨幅超过1%。两市合计成交超过8000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经济的预期差取代风险偏好的修复成为推升大盘上涨的主要因素,而社融数据的大幅超预期,预计会成为股市继续上涨的重要驱动力。金融稳定,大势所趋,指数或有调整,后市还会有新高,指数调整仍可看成是调整换股的时机。


从神秘资金强力阻止大盘向下拓展空间,坚决护守3200点新平台的行为看,在科创板开设前,务必要解决股权质押危机,化解券商、信托、银行潜在的金融风险,以便让他们轻装上阵,支持科创板。而股权质押危机主要反映在中小盘股上,权重股关键时刻才出手护盘,把更多的机会留给中小盘成长股的修复。有专家认为,二季度科创板开设的条件不具备,很可能要到9月份。


招商证券:部委尚未出台传言中针对新能源汽车的刺激政策。市场有传闻称,发改委可能会继续出台新的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例如限牌城市牌照大幅扩容,如北京翻倍,增加部分几乎全给新能源;北京、上海无车辆的家庭可直接不拍牌买第一辆车等。针对此传闻,招商证券电新团队表示,部委尚未出台如此夸张的刺激政策,但确不排除有“专家”提议。汽车板块午后大涨,中通客车众泰汽车比亚迪北汽蓝谷一汽轿车集体封板,上汽集团海马汽车一汽夏利长安汽车纷纷走强。


有必要与大家说一下A股当前主要股指市盈率。数据截至4月15日收盘:上证综指14.05倍,深证成指25.50倍,中小板指26.62倍,创业板指53.13倍,上证50为10.35倍,中证100为12.00倍,沪深300为13.04倍。来源:中国证券报。----市盈率可以作为价值投资的主要参考依据,建议投资者加深对市盈率的分析和理解,更好的投资于A股市场。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