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撤离,还是坚守?三张图会让你感悟许多,后市机会在哪

4月12日在这里谈到:“一轮中级行情或已结束,力求保住胜利成果”。理由是:本轮行情指数已上涨800点,许多股票已上涨30至50%,有的已经翻倍,无论是从基本还是技术面看,回调整理、估值修复已迫在眉睫。在2015年6月之前,我说过这段话:股市赚钱了,该买房的买车的请尽快兑现,该讨媳妇准备嫁妆的也尽快去办吧。股票快涨阶段已经结束,一轮中级行情已经结束,力求保住胜利成果。这是4.12原文中的一段。请看完本文的最后一行。


这篇文章发表后,引来不少争议,有赞同这一观点的,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是最好的选择。也有反对这一观点的,甚至有人建议把这个贴子删了。有句真言:股票涨了,什么价卖出都是对的,股票涨的再多,只要不卖出,利润永远不属于你。本周三70个股票跌停,周四100个股票跌停,或许有的股票下跌才刚刚开始,特别提示:这里主要指的是大幅上涨的高位票和没有业绩支掌的妖股。


赢家首先想到的是风险,而输家第一想到的是赚钱。风险来临时,你要懂得如何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去回避风险。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


今天这里给大家3张图,很容易看懂的三张图,是撤离,还是坚守?举一反三,抛砖引玉,理解和判断并不难。当然并不是谈到风险,市场就没有机会了,关键是在调整过程中,一方面要注意果断收获成果,趋势发生了变化,撤离来不得半点犹豫:另一方面,调整之后新的热点板块,新的个股机会又会来临,暴涨暴跌是A股的一大特点,板块的轮动和切换也是A股一大特征。


撤离和坚守是辩证的,风险与机会是相对的,但愿补缺后重抬升势。绩优为王,价值投资思路不变,高位票继续回避。





声明: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