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向资金对A股影响几何

北向资金昨日净流出105.87亿元 创单日净流出第三。5月14日,北向资金净流出105.87亿元,创单日净流出第三。数据显示,此前北向资金在单日净流出超过百亿元的情况出现三次,分别为2015年7月6日净流出135.23亿元、2019年3月25日净流出107.74亿元、2015年7月7日净流出103.57亿元。


有人梳理了北向资金单日净流出超过百亿后,次日以及之后5个交易日的沪指涨跌情况。根据历史数据,北向资金单日流出峰值后,次日沪指有较高概率继续收跌;但是,之后的5个交易日,沪指都企稳回暖。




昨日A股在欧美股市大跌情况下,基本上走的是独立行情,指数盘中几度翻红,但由于北向资金的大幅流出,尾市回落。如何看待后市?从整体上来看,调整还没有结束,缺口仍具有引力,从个股来看,调整还不充分。大盘企稳的前提是金融股率先反弹,上证50和创业板指数领先回升。考虑到本轮调整已跌去了上涨幅度的一半,接下来大盘不管向上还是向下,都可淡然处之,等待反弹。


以上观点仅为个人学习体会,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