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期调整的含义与时间周期

指数或股票经过一段时间的上涨,就有可能出现中期调整,即这些获利盘要抛出股票,股票价格要有一段时间回落,直到没有了抛盘,重新确认底部,一般情况下,调整时间2-3个月。


大盘的中期调整:指数调整幅度下跌30%左右,个股的中期调整,股价调整幅度下跌25-50%,一般情况下,调整时间2-3个月,期间会有反弹或箱体整理,如果出现V形反转,调整时间会缩短。


也有人认为,中期调整是一种模糊的说法,其原因是不知道底在何处。预测底部和顶部都是不太可能的,关键是顺势而为。中期调整的结束一般能在K线上明确的反应出来,一般需要N次探底,布林线上轨线和下轨线收窄,日K线走出圆弧底或双底或多底。


调整过程是个股分化的过程,有的股票将率先反弹,有的股票将继续寻底。总的来说,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回调幅度偏小。绩差股、问题股是最糟糕的,从那里涨上去,或又回到那里,有些股票或跌破起涨点创新低,大家对此要有所思考防备。


赢家首先想到的是风险,而输家第一想到的是赚钱。风险来临时,你要懂得如何在第一时间,以最快速度去回避风险。 股市永远都不缺机会,踏空一次,仅失去一次机会,被套一次就可能丧失很多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