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2956点的阻力

昨天稀土概念全线涨停,带动了有色贵金属个股的活跃,对市场人气的恢复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日关注三点:第一,周期股能否全面走强;第二,金融股是否反弹;第三,能量能否放大,观察2956点的阻力,有效突破可看高一线。个人认为,指数大幅上涨的条件还不具备,反向思维,如有快拉,可择机高卖低吸。继续规避立案票和问询票。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

中国证券报:县域农商行“三步走”降准方案明确;海证券报:全球科创中心建设“上海方案”浮出水面;证券时报:证监会对科创板两名保代出具警示函;证券日报:央行明确定向降准三步走,首次已于15日执行;21世纪经济报道,保代擅改招股书和问询函,中金颤领科创板首例罚单;经济参考报。经参头版:养老待遇提升再迎密集利好释放;人民日报 国办印发实施方案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财经快讯
央行:县域农商行降准

昨日,央行发布《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服务县域的农村商业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的通知》,对5月6日宣布的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政策框架正式对银行业下发通知。


稀土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矿科技五矿稀土盛和资源金力永磁银河磁体北方稀土正海磁材广晟有色等15股涨停。更疯狂的发生在港股市场,中国稀土盘中一度暴涨135%,截至收盘,中国稀土收涨1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