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客观上受消息影响 主观上应尊重规律

受外围利空因素影响,昨日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深成指和创业板已创调整新低。最近以来,这里一直强调:客观上受外围因素影响,但主观上应尊重规律,根据布林线原理,这是中期调整,注意回避风险。今日关注2838点能否获有效支撑,券商股能否率先反弹,创业板能否止跌? 否则还将继续下探寻找支撑。股价创新低不一定是机会, 没有趋势性行情的时候,控制情绪,控制仓位,耐心等待。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

中国证券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应对汇率波动经验丰富,政策工具储备充足; 上海证券报,央行接连发声稳汇率,市场没有也不允许“出事”; 证券时报,央行副行长、国务院金融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强表示:汇率市场状况平稳 没有也不允许“出事”;证券日报 央行:汇率市场平稳 没有也不允许“出事”; 21世纪经济报道,券商资管抢修桥头堡,科创板FOF呼之欲出;经济参考报,长三角将打造“一极三区一高地”,将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 人民日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


财经快讯

隔夜外盘:道指跌286.14点或1.11%,报25490.47点,道指最多跌掉近450点;标普跌34.03点或1.19%,报2822.24点;纳指跌122.56点或1.58%,报7628.28点。美国黄金期货价格收高0.9%,收于1285.50美元/盎司。原油期货暴跌 3.51美元,或5.7%,收于每桶57.91美元,布油跌3.23美元,或4.6%,收于67.76美元/桶。


长三角将打造“一极三区一高地” 将谋划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

第一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高层论坛正式闭幕。据悉,中央对长三角地区的发展明确定位为“一极三区一高地”。据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介绍,此次会议重点研究部署新时代推动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签约了一批战略性、根本性、长远性、引领性的重大事项。同时,审定2019工作计划和重点合作事项清单,并将谋划一批四梁八柱、顶天立地的重大项目、重大工程。


多地响应大豆振兴计划 农户种植意向积极

除东北地区外,安徽、山东、河南等传统大豆种植省份也积极响应大豆振兴计划。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全国大豆意向种植面积增长16.4%(数据来自对全国800多个调查县10多万农户的秋冬播和春夏种植意向调查)。(上海证券报)


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在青岛下线

5月23日10时50分,我国时速600公里高速磁浮试验样车在青岛下线。这标志着我国在高速磁浮技术领域实现重大突破。(新华社)


昨港股跌439 腾讯跌近4%

昨日恒指低开低走,三大股指相继跌超1%。午后恒指跌幅进一步扩大,截至收盘,港股恒生指数跌438.81点,跌幅1.58%,报27267.13点。华为概念舜宇跌7.7%,丘钛科技跌8.5%,瑞声跌6.4%,富智康跌超8%。比亚迪跌3.24%、通达跌逾4%。


莫迪执政联盟赢得历史性大选 股市创历史新高

随着莫迪赢得大选,印度股市飙升至历史性高位,印度孟买SENSEX指数周四上涨至40000点以上。


近10个交易日 96股遭高管减持

5月10日-5月23日,共录得215条高管减持记录,涉及96家公司,合计减持量达8817.95万股,减持金额为9.40亿元。与期间高管增持金额相比,近10日高管为净减持。来源:数据宝


深大通被立案调查后暴力抗法,董秘当天离职

作为被监管对象的上市公司,竟然使用暴力阻碍证监会稽查人员执法,后者报警后方能解围。5月22日下午,这样令人惊奇的一幕,就实实在在发生在了深大通(000038)。(e公司)


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