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消息面政策面偏暖 继续反弹须要补量

昨日A股低开高走,银行、保险、5G等领涨,带动大盘反弹,技术形态有所修复,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达82亿元,市场消息面、政策面偏暖,注意成交量的变化,继续反弹须要补量,留意市场主流动向,不要躺在非主流或绩差股和问题股上,业绩为王,趋势为先。对这波反弹奢望不要太高,快拉高抛,把握好节奏。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

中国证券报:科创板开板准备工作基本就绪;21世纪经济报道:中办国办“放大招”促投资:允许部分地方专项债作为项目资本金;经济参考报:小贷公司顶层统一监管制度酝酿出台,行业准入将趋严、融资渠道有望扩宽;人民日报:中办国办印发通知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


昨港股恒指大涨2.27% 蓝筹股集体爆发

昨港股全线爆发,三大股指涨幅均在2%左右。港股恒指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恒指涨幅扩大至2.27%,报27578.64点,累计涨幅高达613点。


中办国办“放大招”促投资:允许部分地方专项债作为项目资本金

明确要把“开大前门”和“严堵后门”协调起来,在严控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坚决遏制隐性债务增量、坚决不走无序举债搞建设之路的同时,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厘清政府和市场边界,鼓励依法依规市场化融资,增加有效投资。(21世纪经济报道)


多项新政出台欲挽汽车行业颓势:京沪车牌松绑难度大

在国内车市经历了连续12个月销量持续下跌后,从地方到中央,纷纷出炉鼓励汽车消费政策,有望打破车市当前沉闷的局面。继广州、深圳率先成为目前限购城市中最先“松绑”的城市,随后国家发改委等三部委发文称,今后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实行限行、限购,已实行的应当取消。(第一财经日报)


5G时代开启 获牌企业加速布局

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大规模商用将开启。记者获悉,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正在全面推进5G商用,包括加速5G网络建设,成立超过百亿产业基金加快5G产业链上下游布局和落地应用等。


中兴5G手机下月国内上市

6月10日,中兴通讯宣布,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将于下月在国内上市,售价届时公布。同时,该款手机也获得了在欧洲上市的必要条件。(北京青年报)


主力资金连续净流出9天 北向资金连续净流入5天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北上资金6月份以来已连续净流入5个交易日,合计净流入达175.05亿元,其中沪股通累计净流入达137.77亿元,深股通资金累计净流入为37.28亿元。----为什么它们在净流入的时候“主力”在净流出?


多部委密集调研外资企业,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将加速出台

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等部委近期密集调研外资企业,就应对外贸形势、坚定投资信心、完善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等与相关企业代表座谈。专家表示,外商投资法配套法规以及扩大开放的其他系列举措将加速出台。


险资入市有望进一步松绑,或引千亿级增量资金

上月关于“监管部门正积极研究修订保险资金投资权益类资产比例上限”的传闻,得到官方印证。昨日,中国银保监会新闻发言人在答《金融时报》记者问时透露,银保监会正在研究保险资金投资方面的新政策。


沪伦通渐行渐近 首家“A H G”上市企业呼之欲出

作为连接中国和英国资本市场的特殊“桥梁”,沪伦通源起于2015年9月举行的第七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过去四年间,中英双方都在为这座连接两大金融中心城市的桥梁早日“通车”积极准备。(经济参考报)


格力电器举报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

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央视)
奥克斯:格力举报不实 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奥克斯空调发布关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所谓举报信的声明。其中指出,格力举报不实,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证券时报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