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伦通预计下周开通 华泰证券拔头筹

昨天A股呈强势整理态势,报收2900之上。科创板开板了,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时刻。另有消息称,沪伦通预计下周开通,华泰证券拔头筹,近10家公司获备案,跟踪热点,关注主流券商。基本面、政策面向好,大盘或将继续反弹,但操作上可考虑反向思维,快速拉高降低仓位防守,波段操作,把握节奏。油海发展今日申购,中签率很高,别忘了!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

上海证券报:提醒投资者关注科创板上市初期五大新变化,九项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务实举措将于近期陆续推出;证券时报:把选择权交给市场,全面提高违法成本;证券日报:在新的起点上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21世纪经济报道:释放金融监管新思路:稳妥、果断、细致、专业地处置金融风险;人民日报:进一步提升“双创”水平,更好发挥稳就业促创新增强新动能作用。


沪伦通预计下周开通 华泰拔头筹近十家公司获备案

有权威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华泰证券将拔得沪伦通头筹。下周一(6月17日)中英两国将在伦敦开启第十次中英经济财金对话,该人士预计沪伦通将在这次对话期间宣布正式启动。“华泰将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中国金融服务市场的敞口,随着个人财富迅速积累和资本市场发展,该市场增长势头强劲。”华泰证券董事长兼总裁周易表示。(21世纪经济报道)


华泰证券关于发行GDR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发行的价格 本次发行的GDR的价格区间初步确定为每份GDR 20.00美元至24.50美元。本次发行的GDR的发售期为自2019年6月11日(伦敦时间)至2019年6月14日(伦敦时间)。


科创板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历史性时刻

科创板13日正式开板!随着消息从陆家嘴论坛传来,各方目光再次聚焦黄浦江畔。短短200多天,从去年11月初的宣告到改革方案逐步清晰再到正式开板,中国资本市场迎来了一个全新板块。(新华社)


人民时评:5G 打开巨大发展空间

人民日报刊发评论文章称,近日,我国正式发放5G牌照。在全球各国加速5G商用的趋势下,5G在中国的落地水到渠成。中国通信行业引领全球的技术积累促成了这种水到渠成。5G标准是全球业界共同制定的国际标准,5G技术是全人类倾注心血和资源的创新之作。


权威!资本市场深化开放9条举措已有工作清单

上海证券报记者从证监会有关部门获悉,这9项资本市场对外开放举措已经有了工作清单,9条具体措施在近期陆续推出。(中国证券网)


A股“入摩”一周年 成分股公司业绩表现出色

2019年6月,A股“入摩”决定生效已满一年。从数据上看,今年以来,MSCI纳入的A股成分股市场表现超越全球平均水平。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MSCI选择的A股公司都是一些优质公司,业绩增长情况好于A股整体的盈利增速。(中国证券报)


顶格申购100%中签新股来了

今日,A股要迎来近年来中签率最高的新股,海油发展,顶格申购可达到55.9万股,创出2016年以来网上申购最高的上限。申购代码:730968;申购价格:2.04元;申购上限:55.9万股。本次发行股份为18.65亿股。按照以往高申购的中签情况,顶格申购能100%中签,并且很可能中2签或3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