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父亲的父亲节!

父亲,天堂里有没有微信、电话?
父亲,天堂里有没有您爱抽的烟,爱喝的酒?
父亲,天堂里有人陪您抓纸牌吗?
父亲,你在天堂过得可还好?
父亲,儿女的想念牵挂,您听到了吗?





父亲种了一辈子的地,父爱深沉,不易察觉;父爱不语,不会表达。临终时我不在您身旁,这是我最大的遗憾,您的遗嘱我永远记心上。


父亲那年代,农村种地记工分,每工两毛钱,我们家没有造新房,您走的时候还是那两间简陋的平房。父亲不拥有财富,却教导我们儿女如何做人,如果担当,现在想起来,这些比财富更重要!


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去了,去了遥远的天堂,去了我再也看不到的地方……


我会偶尔梦见你,牵着您的手,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坐在您的肩,望着落下的夕阳;偎在您的怀,听您讲曾经的过往……


蓦然回首,有父亲在的每一寸时光,都是最幸福的模样……


又是一年父亲节,有多少人脑海中浮现出父亲慈祥的脸庞,有多少人心里面想起父亲叮嘱的话语,又有多少人想再对父亲尽一回孝道……


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现在我能做的,就是为您祈福:愿您在天堂没有病痛,没有辛苦,只有快乐,只有幸福!


父亲,若有来世,我一定还做您的孩子,把今生的缘分延续,把今生的遗憾补全,把今生的恩情加倍报答!


父亲节,愿天下所有失去父亲的儿女,
为父亲祈愿,祈愿父亲在天堂一切安好!
愿天下依然拥有父亲的儿女,
对父亲尽孝,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