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认可的多观察 亢奋状态少冲动

昨天早盘中信、君安、华泰等头部券商大幅高开,上周低吸的,在早盘高抛获利丰厚。今年以来在平安、茅台、格力创新高之后,昨天招行、国旅创历史新高。说起价值投资,许多人不认可,但我还是提醒大家多观察,而有许多人在追逐亢奋状态个股,有连板诱惑,但也有暴跌风险少冲动。市场自有规律,个人认为,核心资产、优质资产、高科技、大消费、头部券商等市场主流,稳健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顺势而为,反向操作,把握节奏。


四大证券报纸、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中国证券报:找准切入点,扩大有效投资;上海证券报:地方持续发力稳增长,再推数万亿元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证券时报:国务院部署稳投资,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证券日报:2018年度券商成绩单发布,三家老牌券商稳坐营收和净利润前三交椅;21世纪经济报:国常会部署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事关上亿居民,既可稳投资又能促消费;经济参考报:经济形势研判进入年中窗口期:部委密集调研,下半年政策脉络渐明。


中国平安两天斥资13.7亿回购1650余万股。中国平安股份回购计划在6月18日落下首笔之后,昨日大力续写第二笔——当日动用逾10亿资金购回1300余万股A股股份。至此,中国平安过去两天内已购回股份1650.7万股,累计耗资13.73亿元。


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顺应群众期盼改善居住条件;确定提前完成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任务的措施,助力乡村振兴;要求巩固提高农村饮水安全水平,支持脱贫攻坚、保障基本民生。(中国政府网)


科创板“打新时刻”临近。6月19日,科创板首股华兴源创公告了其新股网上申购时间及申购代码,科创板即将进入“打新时刻”。业内人士分析称,个人投资者顶格申购中签率或达0.93%。而无法参与打新的普通投资者也可借道公募基金参与科创板打新,从而增厚自身收益。


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 符合市场普遍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9日宣布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维持在2.25%至2.5%不变,并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不确定性增加,将采取适当措施以保证美国经济持续扩张。(新华社)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