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永远是对的 尊循规律方可赢

沪指今日围绕3000点大关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涨0.21%,收报3008.15点,坚守3000点大关,日K线三连阳。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95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茅台,五粮液,平安等一线蓝筹创历史新高。临近尾市,汽车板块东风汽车拉板,一汽夏利一汽轿车东风科技快速上拉,上汽集团中国汽研长安汽车等跟涨。中国证券网消息,《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废止,相关行业迎来利好。


时隔27年A股或现千元股,贵州茅台最高999.69元 沪股通多次精准踩点。6月24日,贵州茅台股价再次直逼千元,早盘期间,贵州茅台最高涨2.40%,股价最高达到999.69元,再创贵州茅台股价新高,离千元股价仅一步之遥,时隔27年后A股市场或再次诞生一只千元股。茅台,五粮液,平安等创历史新高,揭示了价值投资规律,进一步表明:市场永远是对的, 尊循规律方可赢。


央行借券商传导流动性,头部机构再迎利好。华泰证券海通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五大券商也先后发布相同公告称,均收到央行通知提高短融余额上限,待偿还短融余额上限合计提升近2000亿。对于当前市场,上周市场整体持续回暖,主要指数不同程度反弹,上证50领涨。格局上,大中小板涨幅趋同。最大的特点是政策面变化所引发的超预期,给予市场的积极影响。


富时罗素CEO:看好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影响广泛。与任何新兴市场一样,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是非线性而长期的。A股纳入富时罗素全球股票指数系列,展示了中国资本市场在向外国投资者开放股票市场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券商中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