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补下影线后或再次迎来反弹机会

沪指今日震荡回调,收盘下跌0.87%,失守3000点大关,收报2982.07点。两市合计成交513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稀土永磁板块领跌,券商板块反弹拉升,华林证券长城证券国盛金控天风证券华鑫股份南京证券中国银河中信建投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北向资金净流出40亿,后市回补下影线后或再次迎来反弹机会。

从KDJ指标看,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当J值到了100,回调是是大概率,大家可以一起来跟踪分析。

消息方面,员干部可“炒股”七条红线不能碰。昨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证券市场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政机关工作人员将其合法财产以合法的方式投资于证券市场,是对国家建设的支持。员干部可以从事正当的证券交易活动,但是不能违反有关规定。


员干部可以炒股,今后将有更多的人来讲价值投资,将有更多的人放弃绩差股,核心资产、优质资产,政策扶持的支柱产业,以及央企改革将成为稳健的投资标的,绩差股、问题股或将失去市场,传统行业后市如果失去成长性,也可能被市场淘汰。参与市场的本质是投资价值。


对于后市,今年第二轮上涨已经开启,预计至少持续一个月至7月底,幅度上有望冲击前高。配置上继续坚守价值主线,以金融消费为底仓,以成长股龙头谋弹性,同时积极参与全球流动性宽松拐点下大宗商品及工业品板块的轮动机会。大盘的稳定,须要金融板块的支撑,这是基石,是大趋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