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调整 回踩后迎反弹

沪指今日延续震荡整理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2%左右。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000亿元左右,行业板块涨跌互现,石油板块领涨,黄金与券商板块领跌。北向资金净流出9.3亿元。昨天在收评中谈到,后市或回补下影线,从今天的日K线组合来看,印证了这一判断。由于某些消息的不确定性,后市仍以震荡调整为主,耐心等待方向性选择,回踩后迎反弹。


消息方面,中信证券也要清仓减持,100亿卖掉中信建投。前者被市场成为牛市旗手,后者被称为牛市发动机,如今双方要彻底说拜拜?市场对此极为关注。值得大家留意的是,中信证券去年归母净利润为93.9亿元。这意味着,此次减持所回笼的资金,有望超过其去年全年净利润,减持举动利好中信证券,值得中期关注。


资金抄底信号闪现,偏股基金份额迎来增长。作为市场资金流向的“风向标”之一,公募基金规模变动情况向来备受市场关注。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公募基金市场数据,5月份A股调整显著,但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的份额却双双出现逆势增长。其中,混合型基金份额更是在结束了连续10个月“缩水”后首度回升。(上海证券报)


昨天下午有网友问,盛运环保如何操作?从形态上看,卖错了也要卖,该票已大涨近两位,昨天尾市涨停,今天开盘一字跌停。再从今天盘口看,跌停或跌幅大的,基本上是前期大幅上涨的票。说明什么道理?买对股票,赚了不卖,照样会关灯吃面。上汽集团为何连续收阳?相对底部,10派12.6元分红含权。如何应对当前的调整?尊重规律,顺应趋势,把握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