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发行 期待科技股的活跃

今天有件大事!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发行,7.5万市值可顶格申购。华兴源创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3.61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401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00%,其中网上发行761.90万股,申购代码787001,申购价格为24.26元 ,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50万元。


打新科创板两大必要条件:1、必须开通了科创板股票交易权限;而开户的两大条件是账户50万、两年股龄。2、必须在22天前持有上海股票市值最少1万元。积极打科创板第一股,此后科创板首批集中上市的股票,中签者理应有相当不菲的赢利!


昨日大盘再次下探,券商板块的整体回调影响了指数,总体来看,仍属强势整理,市场在等待有关消息的明朗。这里在周一谈到,J借偏高,大盘回调是大概率得以印证。接下来还有周二的下影线,今天又逢科创板第一股申购,市场存在多种因素,期待科技股的活跃和金融股的稳定。


总理6月26日主持召开国常会,确定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实际利率的措施,决定开展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部署支持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和制造业信贷投放,促进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决定扩大高职院校奖助学金覆盖面、提高补助标准并设立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中兴通讯中国联通签署“5G智慧场馆”战略合作协议。6月26日,中兴通讯中国联通签署“5G智慧场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组建联合运作团队,重点推进包括5G智慧场馆创新应用及5G网络技术方案在内的两项重大方案联合开发及应用。


回购利率创十年新低,15万亿险资迎来利好。昨日有数据显示,近十年来首次 DR001、DR007和隔夜Shibor日间均破1%——债券回购利率十年新低,意味着市场其实“不差钱”。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投资者能做的就是等待方向明朗,积攒突破向上的信心。(投资快报)


沪伦通、中日ETF互通落地 互联互通驶入“快车道”。今年以来,中国股市与全球资本市场在深化互联互通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仅6月份,中国股市就与日本、英国两大经济体资本市场实现重要合作与探索。(证券日报)


央行昨日成功在中国香港发行300亿元央票,专家分析将增加做空人民币成本。有分析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指出,在中国香港发行离岸央票,主要作用是减少离岸人民币供给、回收离岸人民币流动性,从而提高离岸市场利率,增加做空人民币成本,达到稳定汇率的目的。(证券日报)


两市全天震荡整理 泰格医药长春高新等20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昨日有20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个股为中公教育晨光文具中炬高新安井食品泰格医药山东药玻长春高新济民制药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