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清趋势 认清主流 方有未来

今天在早8点中谈到,攻守兼备三大主流:券商、科技。核心资产。股市是一个不确定性因素较多的地方,只因为如此,我们就要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环境里,寻找确定性的东西,寻找符合市场发展的规律和逻辑,理顺和提升提资理念。所以,今天再给大家一个思路:看清趋势,认清主流,方有未来。


股票市场的主流什么?价值投资大势所趋,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鉴于此,投资者来股市,是来寻找价值投资,还是随心所欲,这不仅仅影响目前的投资心态,还影响着未来投资的回报。在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没有那个股市不讲价值投资的。你对未来的期待,首要对价值投资的认可,再者对市场主流的认知。看完本文后,在文章右下方点“在看”,谢谢!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什么妖股、八卦股,追板、打板,搞的时候无不乐乎。弄不好抓个幺蛾子,抱个黑天鹅,关灯吃面,也有退市了,后悔莫及。大家静下心来,思考一下价值投资和核心资产,跟踪几个券商,几个保险,几家银行,几个5G,几瓶酒,几瓶奶,几贴药,几辆车、几家地产,做好了,就够了,少瞎掰、少折腾!


消息方面,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G20峰会宣布5项重大举措。中国将在近期采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若干重大举措,加快形成对外开放新局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开放市场,动扩大进口,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全面实施平等待遇,大力推动经贸谈判。(人民日报)


券商上半年揽进佣金同比增34% 已达去年全年七成。今年以来,A股成交额的“绝地反击”直接影响了券商的佣金收入。据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27日,A股6月份成交量为8509.74亿股,成交额82993.99亿元;B股成交量5.86亿股,成交额31.5亿元;基金成交额265.43亿元。(证券日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