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缺口没回补须谨慎 百余只基金踩雷新城控股

在昨天早评中谈到,注意短线冲高回落,又到把握节奏时,一是考虑到周一缺口未回补,二是考虑到技术指标中的J值偏高,这两个方面今天仍提示大家给予留意。昨天茅台,五粮液等白马股已出现资金净流出,关注主流,操作节奏同样重要。另一件事情是,昨收盘后新城控股掌门人出事,百余只重仓基金踩雷,对地产或有负面影响。


证券报、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中国证券报:国务院支持自贸试验区迈出开放新步伐;上海证券报: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先行先试将加力推进; 证券日报:不断提高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21世纪经济报道:国务院赋予自贸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新增一批跨境电商试点;经济参考报:一揽子改革开放举措和重大项目落地在即 东北振兴将迎新一轮政策红利;人民日报:支持自贸试验区在改革开放方面更多先行先试。


易主席:推动资本市场重点改革措施抓紧落地。近日,证监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证监会主席易会满表示,要坚持“四个敬畏”“一个合力”,推动资本市场重点改革措施抓紧落地,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稳步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开放发展工作。(上海证券报)


IPO申报节奏加快,排队企业近500家又回高点。据今日《证券时报》报道——IPO排队数量猛增引发了市场关注。仅6月份,就有172家新申报企业进入IPO排队通道,截至目前,证监会受理的IPO企业数量达到491家。


北上资金减持白马股。据今日《证券时报》报道——周三,因股价处于高位的白马股集体回调,致使A股低开低走。白马股的回调又与近期北上资金调整仓位密切相关。进入本周,北上资金一方面继续大举卖出贵州茅台五粮液上海机场等股价创新高的白马股,另一方面大幅加仓高股息率的银行股和中报大幅预增的成长股。


今年以来日均25次减持,54股减持金额超亿元。来源:证券时报:今年以来533家公司股份获高管减持,累计减持近22亿股,累计减持金额为212亿元,合计减持次数为3061次,相当于每个交易日有超过25次的高管减持。其中,259家公司股份获大手笔减持,高管减持额均在千万元以上。从高管净减持数据来看,253家公司净减持额过千万元,54家更是净减持过亿元。


中兴通讯与航天数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近日,在中兴通讯举办的2019云网生态峰会上,中兴通讯与北京航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联合就5G通信助力工业大数据建设进行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证券时报)


来源:上观新闻 作者:澎湃新闻/张宁。7月3日上午,百度AI开发者大会现场,百度创始人、董事长、CEO李彦宏在对百度实现自动泊车进行演讲,讲到打通自由出行最后一公里时,突遇意外,一名男子拿一瓶矿泉水兜头给他浇了一头水。李彦宏身穿的白衬衫几乎湿透。


现场一度陷入沉默。李彦宏反应了两秒钟之后,对泼水人说了一句,“What’s your problem?”(你有什么问题),然后一边用手擦脸上的水,一边说,“大家看到AI前进的道路上,还是会有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但是我们前行的决心不会改变。我们坚信AI会改变每一个人的生活。”李彦宏的应急发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