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调整 短线有望止跌反弹

科创板股票密集发行,昨天9只,今天仍有4只,明天还有9只,在此背景下,大盘缩量调整,连收3阴,总体上为疲软态势,预计本周仍以震荡调整为主。科创板的推出,是属于国家战略层面的,相信后市科创板的上市,对市场带来的波动不会太大,本周大盘如再出低点,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对抗跌品种可考虑低吸。


证券报、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中国证券报: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全面推开 财税金融发力,稳外贸四大措施明确; 证券时报:要切实做好降低社保费率工作; 第一财经日报:国务院首发社保降费成绩单,划转国资全速推进; 经济参考报:电改全面加速 破垄断迎新高潮;人民日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稳外贸措施,以扩大开放助力稳增长稳就业。


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全面推开,财税金融发力 稳外贸四大措施明确。7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稳外贸措施,以扩大开放助力稳增长稳就业;要求切实做好降低社保费率工作,决定全面推开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部署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中国证券报)


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从华为获悉,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 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证券时报网)


稳外资政策加速落地,外资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今年以来,我国对外开放力度加大,一系列稳外资政策措施不断加码出台。专家认为,随着外商进入的领域不断放开,外资将继续加码中国市场的投资。(证券日报)


诺亚34亿踩雷发酵:京东、苏宁撇清与承兴关系!还有谁被卷入?7月9日,港股公司承兴国际、A股公司博信股份实控人罗静被上海公安刑事拘留一事风高浪急。诺亚财富、京东方面频频对外发布信息,云南信托、苏宁等均对承兴国际一事作出回应。(21世纪经济报道)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发言释放降息信号。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10日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受多个因素影响,美国经济前景在近期没有出现好转迹象,不确定性增加。美媒普遍认为,鲍威尔的言论表明美联储可能将在近期降息。(中国新闻网)


昨北向资金净流出16亿元,连续三天净流出近80个亿。证券时报:7月10日,截至A股收盘,统计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合计净流出16.3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6.37亿元,深股通净流出0.01亿元。统计发现,北向资金连续3日净流出,净流出额分别为36.05亿元,26.19亿元,16.38亿元,合计78.62亿元。


创业板国林环保7月11日申购指南:国林环保此次发行总数1335万股,网上发行133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300786,申购价格:26.0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3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今日有4只科创板,1只创业板新股发行。昨天有9只科创板新股发行,创下单日纪录,今天还有5只,明天天还有7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