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或出现机会 关注哪类股票

周四三大指数红盘报收,但下跌家数近2000家,从盘口看,保险、银行,券商、地产、家电、5G等行业中的龙头总体趋强,下跌或连续回调的基本上属于非主流概念,接下来指数可能还有震荡调整,短线或出现个股机会,关注哪些股票又到关键时。


当前最大担忧是科创板上市对市场的影响。个人认为,即使出现波动,市场的核心价值不会改变,优秀的公司仍然会受到场外资金的关注。依据这一思路,对本轮指数调整中,质地优良,股价抗跌,K线形态多头排列的市场主流、明星企业可重点跟踪关注。华泰证券有巨额解禁,暂回避 。


证券报、重要财经媒体头版头条:中国证券报:证监会对6家申请首发企业出具警示函,启动44家在审企业现场检查工作;上海证券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深化节能减排工作;21世纪经济报道,上半年房地产信托募集规模逾4500亿,监管进一步要求管控余额、管住新增;经济参考报:三部配套规章实施在即,反垄断大戏将演;人民日报:上半年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增长7.2%,新设外资企业超两万家。


昨北向资金净流入近25亿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逾24亿元。结束连续3日净流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2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12亿元。买入招商银行逾3亿元,伊利股份中国平安净买入居前,分别获净买入3.39亿元、2.39亿元、2.29亿元。格力电器净卖出居首,金额为1.27亿元。


下半年A股将迎多路增量资金“入场”。来源:证券日报: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7月4日在“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措施成效发布会”上表示,将考虑在审慎的监管原则下,赋予保险公司更多的投资自主权,进一步提高证券投资比重。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将于近期发布。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的问题,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目前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正在履行相关的程序,将于近期发布。


近七成创业板公司半年报业绩预喜。《证券日报》记者根据数据统计发现,截至7月11日,沪深两市共有697家上市公司率先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其中,共有216家创业板上市公司披露了201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占创业板上市公司总数比例为30.21%。(证券日报)


昨日上午,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一行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先后走访了美的集团、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在美的集团,对美的集团的发展模式、管理理念产生极大兴趣,体验智能家电和创新科技的智慧与便捷。同时,他们还参观了美的集团发展展览馆,了解美的集团如何从四十多年前一家小型乡镇企业,一步步成长为今天千亿规模的国际化科技集团。


中证报:上半年,公募基金行业共有472只新基金发行成立,合计募集资金4793.25亿元,募资规模创下自2016年以来的同期新高。但一面是科创主题基金和明星基金经理掌舵的基金受到资金追捧,一面是部分基金产品为2亿元的成立线苦苦挣扎,超过80只基金延长募集,甚至还有多只基金募集失败。


解禁信息:601688华泰证券,2019年8月2日有一笔解禁,解禁占总股本11.99%,占流通股17.3%。这个数额有点大,未雨绸缪,建议提前回避。


840万审计费 却没有审出119亿元惊天假账。康得新涉嫌虚增利润119亿元事件引起广泛关注。而因康得新造假事件,审计机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已被证监会立案调查。会计师事务所,原本是上市公司财务真实性的把关人,要向投资者负责。(央视财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