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下周大事件 理智应对本周波动

周一收阳,周二调整,人们都在等待下周一科创板隆重登场,再发力来一波上涨“捧场”,还是因科创板爆炒引发主板波动,这个悬念或等待下周才能揭晓。以个人从为,这毕竟是国家战略,市场以平稳迎新概率大,大趋势首先看银行、券商、保险,这是金融市场的三大主流,三大支柱;再看高科技,科创板的主体是科技,那么关联主板的高科技,能否活跃起来,这也是决定大盘方向的重要因素。尊重市场,顺应趋势,合理配置仓位,把握交易节奏。


催生更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新领军者企业。上半年经济数据发布的当天,总理召开了一场既有来自高校智库、券商的专家,也有企业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在会议上说,企业要勇于创新和到国际市场竞争。大企业要带动配套小企业共同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催生更多“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新领军者企业,加快新动能培育和新旧动能转换。(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尊重市场规律坚持底线思维,从多方面做好科创板上市交易安排。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对资本市场总体利好,市场反应积极正面。但是也需要看到在投资者热情高,科创企业本身不确定性大等因素综合作用下,科创板首批企业上市初期可能出现过度炒作、股价波动比较大,但也不排除部分企业遇冷等情形。(央视财经)


国资委:正在研究推出第三批国资划转社保的企业名单。7月16日,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在会上表示,国资委2018年率先启动了两批共18家企业的国资划转社保工作。最近也在研究提出第三批划转企业名单。据测算,第三批企业数量是之前的近两倍,划转金额超过此前的六倍。(证券时报网)


上半年证券交易印花税收入769亿元,同比增17.1%。财政部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主任16日在2019年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6月累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主要收入项目中,证券交易印花税769亿元,同比增长17.1%。


近5万股民被闷杀,35亿A股公司确定暂停上市,营收为0、员工只剩2人。上交所出手,又一家奇葩上市公司要凉凉。2019年7月16日晚间,*ST毅达披露公告,因2017年、2018年公司均被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上交所依法依规自2019年7月19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这家公司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僵尸企业了。(中国基金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