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方向不明朗 谨慎观望伺机而动

上周以来,指数以小阳小阴窄幅震荡整理,虽有个股的活跃,但指数方向仍不明朗,再加之外界有关因素,对市场也有负面影响。从市场状况看,大家都在等待下周的结果,鉴于此,操作上保持谨慎,或以观望思路伺机而动。


国务院:确定支持互联网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总理7月1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支持平台经济健康发展的措施,壮大优结构促升级增就业的新动能;部署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切实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两大券商首席参加总理经济形势座谈会,来看他们谈了哪些问题?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长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伍戈等三位经济学家发表了观点,他们认为,上半年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显示了中国经济巨大韧性,新动能起到重要支撑,减税降费带给企业很大实惠,稳定了企业信心。


资本市场退出渠道多元化,淘汰“僵尸企业”和“三无公司”。近日,国家发改委、最高人民法院等13个部门联合发布了《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方案》。方案明确提出要完善市场主体退出涉及的市场交易制度。依法支持上市公司通过并购重组实现退出。完善上市公司退市监管制度,畅通市场主体的上市和退市渠道。(证券日报)

以上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