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刚,市场传来大消息!

昨晚,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双方约定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贸易消息提振,隔美股大涨,离岸人民币一度涨超1000点,今天A股高开无悬念,反弹能走多远,一是看大金融包括银行、保险、券商的反弹力度,二看科技股的市场热点,三看超跌股能否转机。贸易磋商或是一个较长期的事件,市场随着消息而波动,把握节奏仍至关重要。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8月13日晚,中方牵头人应约与美贸易代表通话。中方就美方拟于9月1日对中国输美商品加征关税问题进行了严正交涉。双方约定在未来两周内再次通话。(新华社)


离岸人民币日内一度涨超1000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收复7.0关口,日内涨超1000点。与此同时,黄金价格则快速跳水,国际黄金价格跌破1490美元/盎司,日内跌幅超过1%,此后稍有回升。(21世纪经济报道)


央行加大流动性投放无悬念,逆回购操作量翻番,MLF马上就来。跟着资金价格上涨的步伐,8月13日,央行逆回购在重启操作次日实现翻番。这显然没有到头,随着税期高峰来临,央行进一步加大流动性投放操作几乎没有悬念,月中中期借贷便利(MLF)到期续做只是量多量少的问题。(中国证券报)


逾百家公司中报业绩超预期,三大行业成赢家。在中报业绩频频“爆雷”的背景下,中报业绩大幅超出预期的公司引发市场关注。数据显示,在已披露中报业绩的2000多家上市公司中,逾百家公司中报业绩大幅增长,超出市场预期。医药、电子元器件、通信等行业成为诞生中报业绩超预期公司的热土。


7月中国经济数据今揭晓:投资有望转好,消费或继续维持高位。国家统计局今日(14日)将公布7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当月中国经济走势预计如何?消费是否继续维持高增长?投资、工业等方面又将有怎样的表现?(中新经纬)


险资举牌再掀高潮:增持不避同行,平安钟爱地产。近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连发两份保险资金举牌上市公司股票的公告,内容涉及中国人寿增持并举牌中国太保H股、中国人寿增持并举牌万达信息。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不完全统计,2019年以来,险企举牌上市公司的数量已达7起,耗资合计超过130亿元。而2017年、2018年险资举牌的上市公司数量分别为8家、9家。(中国证券报)

友情提示:本栏观点仅供学习与交流,有关信息均摘自主流媒体,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