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有望重返2800-3200点箱体运行

A股三大股指今日低开高走,最终集体收涨,沪指2800点失而复得,创业板指涨逾1%。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25%,收报2815.80点;深成指上涨0.48%,收报9009.68点;创业板指上涨1.24%,收报1555.77点。两市合计成交3939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北向资金也开始流入。


今日看盘今开盘前,有知名人士说 ,A股将进入新的下行拐点,9月将见到2500点以下,试想,A股再来300点的下跌,市场会成怎样? 我给了留言:唯恐天下不乱!上午,我给出了大胆的预判,午后的主板或将出现红盘,下牛2点20分,沪指、深成指、上证50均已红盘。


板块方面,银行、保险、券商、通讯等权重股的企稳,对大盘的反弹功不可没。个股方面,华为概念股再度走强,易尚展示录得4连板。此外,苏大维格美格智能维科技术江海股份武汉凡谷等个股均涨停。国产软件概念股午后拉升,中国软件涨停,润和软件浪潮软件太极股份涨超6%,


美股三大指数的估值均在20多倍,而A股上证50、沪深300、上证综指的市盈率仅9倍、10.5倍、12.5倍,为全球的估值洼地。更何况中国经济仍然是全球一枝独秀。A股虽受到美股下跌的影响,但不可能出现同步大跌的情况。A股继续在2730点上方筑底、磨底、护底,化解各种风险,集聚更多的利多因素,蓄势蓄能,等待时机,争取收复年线,恢复在2800点—3200点的震荡箱体运行,大家对此要有信心!


国泰君安证券认为,黎明的前夜,恐惧是有极限的,且要关注信用修复带动的盈利修复。一方面是金融机构融资的引导,另一方面是需求侧政策的跟进,在有需求的环境下信用疏导将更为通畅。往后看(6-12个月),推荐两条主线:1)优选风格。看好新型基建发力,通信、计算机等成长风格,看好汽车、家电等低估消费。2)便宜的总能产生收益,兼顾稳健性价比。看好低估值、稳盈利的银行、非银。


消息方面,中国央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4000亿元,中标利率3.3%。为对冲税期高峰、MLF到期等因素的影响,维护银行体系流动性合理充裕,2019年8月15日人民银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4000亿元,比当日到期量多170亿元,同时开展逆回购操作300亿元。(央行网站)


千亿规模职业年金有望加速入市。业内预计,除了推进个人养老金制度加快落地外,作为养老保险“第二支柱”的职业年金也被寄予厚望。目前职业年金累计结余已超6000亿元。随着多地紧锣密鼓启动投资运营计划,千亿规模职业年金入市有望再提速。(财联社)


商务部:7月我国对外直接投资680.6亿元 同比增长25.5%。商务部15日消息,1-7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88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实现投资4329.2亿元,同比增长3.3%;7月当月对外直接投资680.6亿元,同比增长25.5%。(汇通网)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