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趋势 请看权烕们如是说

沪指今日冲高后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涨0.28%,收报2823.82点,日K线三连涨。两市合计成交430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稀土永磁与酿酒板块强势领涨。后市大盘趋势,请看权烕们如是说。


海通证券:现在正是布局牛市第二波上涨的好机遇。海通证券认为,上证综指3288点以来的调整已接近尾声,下跌让市场出现布局良机,现在是布局牛市第二波上涨的好机遇。情绪恐慌导致的急跌是布局未来的良机,着眼中期,超配科技 券商,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


广发证券:A股处于本轮盈利周期底部区域。历次盈利底部前后的行业轮动经验显示:1)政策确定性受益改善盈利预期;2)自身高景气业绩将快速上行;3)盈利早周期这三个方向有较大概率获显著超额收益。


光大证券:外患无需过忧,耐心持仓等待。近期外资净流出情况好于4、5月份,MSCI纳入A股因子如期上调,可打消外资流入中断的担忧。目前市场估值已处非常合理水平,短期超跌未来都将估值修复,逢低捡“便宜货”好过形势完全明朗后追高。


安信证券:市场处于底部,是布局优质资产的黄金时刻。近期一系列外部事件使得A股市场风险偏好受到了较大影响,短期市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震荡消化,但从中期来看,持积极态度,投资者预期已经处于低位,市场基本处于底部区域,未来一个阶段经济韧性较强,流动性维持宽裕,A股市场也将在经历这个阶段的震荡筑底之后,有望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


兴业证券:警惕秋老虎。进口链、地产链、PPI进入负数区间,基本面和中报业绩下修压力凸显。具体到机会层面,1)近期全球市场波动较大,政经不确定性较大,可优先选择黄金、公共事业类具备防御属性的方向。2)核心资产关注“人少”、“清凉”(估值性价比高)的金融地产、制造方向。3)关于新兴成长景气细分方向,关注5G、华为国产替代产业链、新能源汽车链条等方向。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