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看盘财经快讯

昨日A股收出十字星,是一个相对高位十字星,成交量萎缩,2900附近是筹码密集成交区,有较大压力。所以,短线仍有震荡调整的要求,今天或许还有分时高点,对于本次反弹较大的品种,可考虑降低仓位或锁定利润。后市行情的发展,一方面须要外部环境的推力,另一方面须要补量突破2900点,否则还会回踩再度确认底部。


财经快讯

美国延期90天执行华为禁令,但实体清单新增46家华为附属公司。 据多家网站报道——8月19日晚间,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对华为的临时采购许可证延长90天,并决定将会把46家华为附属公司加入“实体清单”。目前在“实体清单”中已经有超过100家华为分公司。


央行副行长:降准、降息都有空间。中国央行副行长昨天在国新办吹风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短期主要看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改革以后看情况,降准、降息都有空间,但是降不降还要根据经济增长和物价形势。来源:中国金融网


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正式揭牌。8月20日上午,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在滴水湖畔正式揭牌。临港新片区致力于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不仅将推动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也会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信心和活力。(新华社)


上海临港新片区揭牌,证券保险业放宽投资限制。上海市政府同日颁布施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办法》。《办法》全面体现了新片区的改革亮点,例如,允许临港新片区在证券、保险等领域放宽投资限制,探索资本自由流入流出及自由兑换,构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等。(证券时报)


两融扩容首日,650只股票吸引资金逾百亿元。整体上看,融资资金在两融新增标的股中交易较为活跃,650只新增标的股中 有648只获融资买入,融资买入额合计110.87亿元,占这些股票当天成交总额的8.94%。(上海证券报)


中证报头版:沪深改革联手亮剑,A股长牛有迹可循。深圳和上海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号,极大程度提升了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和A股市场的信心。8月20日,深圳本地股继续强势上扬,而上海自贸区概念股也表现不俗。(中国证券报)


南华期货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1万。南华期货此次发行总数7000万股,网上发行21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32093,申购价格:4.84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1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