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箱体震荡整理,后市如何选择方向?

沪指今日全天都围绕昨收盘点位震荡整理,最终微幅收涨,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5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上海自贸概念股强势领涨。金融股稳健,超跌股活跃, 北向资金净流入23亿元。盘面看2900附近仍有压力,后市或在2856至2900点箱体震荡整理,如何选择突破方向,关键取决于金融与科技。


海通证券认为,A股估值优势明显,已经进入价值布局期。市场转势需基本面和政策面共振,库存周期看基本面可能正在赶底,政策面需跟踪谈判及国内政策动态。市场筑底过程可能还会有反复,着眼中期,已经进入价值布局期,超配科技 券商,核心资产为基本配置。


华泰证券认为,以改革促降息,科技股积极可为。内外部环境仍相对温和,积极信号进一步增多,结构性机会积极可为。内部环境看,当前A股估值处于历史较低位置,内外部环境边际改善对A股估值形成支撑。配置上继续坚守科技股、为产业链以及半导体产业链。


科创板股票今日大幅下挫,多只个股跌幅超过10%。之前我们多次提醒大家,科创板股票有一个定位过程,这个过程可能在2个月至半年甚至更长。对科创板的评价,既要研判其成长性,或有板块龙头,但估值乃是最关键的,估值偏高的,调整远没有结束,为此,不主张在跌势中去参与。


上海本地国改股罕见大宗交易。上海物贸畅联股份上海临港上港集团浦东建设外高桥张江高科申达股份上海环境浦东金桥交运股份陆家嘴锦江投资上海医药上海机场,还有海立股份,云賽智联,龙头股份华谊集团氯碱化工百联股份金枫酒业绿地控股等,上海国资改革65个股,昨天60个大宗交易,全部机构席位,十分罕见。


沪深两市低价国改股启动。今上午沪市市北高新飞乐音响申达股份东方创业复旦复华、中远海伦、上海凤凰张江高科上海临港氯碱化工龙头股份涨停或涨幅居前;深市深科技深大通、深中华、深赛格等涨停。可见,中国改革的主力军——国资改革已全面启动。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