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茅台创新高 蓝筹白马优质股大有可为

大盘连收三颗十字星,能量继续萎缩,盘中亮点茅台创新高,蓝筹白马纷纷上扬,多年来我一直倡导价值投资,以茅台,五粮液,平安,格力,美的,招行等为代表的白马股,有的已经翻了几倍了。茅台创新高,未来还有其它股票创新高吗?这是毋庸置疑的,A股将迎来黄金10年,蓝筹白马包括头部券商、战略发展的高科技等优质的上市公司股票,将成为市场投资的主体,价值投资将成为主流的投资理念,不要失去低吸布局的投资机会。蓝筹上去了,金融股领涨,2900点就有可能被攻破。操作上,对于快速拉升的股票可做高抛低吸,坚决回避绩差股和问题股。


我一直倡导价值投资,以茅台、五粮液、格力为代表的白龙马股在过去三年股价屡创历史新高,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超额回报,未来10年,A股将迎来黄金10年,未来的投资机会也将是白龙马股为主的投资机会,而价值投资将成为主流的投资理念。


往后的投资历程还很远,该对价值投资来一个更充分的理解和认识,并更好地去践行价值投资。价值投资正在形成大趋势。如平安、新华、美的、格力、招行、五粮液等一线蓝筹,这些股票的动态PE才10倍上下,相比50倍,100倍或几百倍市盈率小票来说,要安全得多。拿着放心,才值得持有。当然,这是仅是抛砖引玉,也不作为股有买卖依据,但个人坚持认为:市场一定不会亏待价值投资者!


A股市场逐步的走向成熟,特别是随着外资的流入加快,A股市场的机会会越来越多。而市场的分化也非常严重,特别是一些绩差股和题材股不断的被边缘化,一些低于一元的股票则出现了退市,所以市场的资金越来越偏好于优质的白龙马股。建议大家一定要抓住白龙马股的机会,远离绩差股和的题材股。


财经快讯A

股大重磅!下周起2500亿增量资金A股扫货。6月份刚刚纳入A股的富时罗素将于8月23日当地时间收盘后,有望将中国A股的纳入因子由5%提升至15%。明晟即MSCI刚刚公布8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根据此方案,该指数将于8月27日收盘后正式将A股的纳入因子由10%提升至15%。标普道琼斯指数也将于9月6日宣布纳入中国A股调整名单……


三大指数集体纳入A股意味着将带来规模巨大的被动配置资金。据此前业内专业人士估算,富时罗素九月份扩容预计可以带来近5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MSCI和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则分别可能带来约200亿美元和100亿美元增量资金。三者合计可以带来350亿美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500亿元左右)增量资金。来源 券商中国


上市券商上半年业绩答卷优异,“券商牛”“A股牛”密不可分。目前共有11家上市券商披露了上半年业绩报告,这11家券商中仅有华林证券业绩小幅下滑,其余均实现大幅增长。其中,东吴证券山西证券方正证券南京证券东北证券归母净利润同比实现翻倍。“牛市启动,券商先行”,“科技 券商”有望成为新的主导品种。(中国证券报)


贵州茅台突破1100元,机构喊出最新目标价1424元。昨白马股再次强势,泸州老窖五粮液顺鑫农业华兰生物恒瑞医药贵州茅台中国国旅等批量创出历史新高,贵州茅台大涨3.56%,收盘报1104元。数据显示,机构给予的目标价在1100元上方的共有11家,其中东兴证券目标价最高,为1424元。华创证券、太平洋证券、国信证券华泰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给予的目标价都在1200元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