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持买最赚钱公司股票才是王道

大凡天下股评总是这样说:涨了注意上方阻力,跌了又迎低吸机会;涨了B浪所弹继续,跌了C浪暴跌开始,云里雾里,误了多少子弟。相信也有许多人看清了这一“逻辑”,乏味不?受益没?。2015年股灾之后,最赚钱的公司股票屡创新高,绩差股一落千丈,有的已退市。相信大家一定会发现这一真理:不管指数向那个方向波动 ,坚持买最赚钱公司股票才是王道。赚小钱、不赚钱、还亏钱的上市公司,你还守着干什么?!当然最赚钱公司,也包含了最具有成长性的小公司。


财经快讯:近十万亿国资有望驰援社保,全面推开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操作性文件即将出台。四季度国资划转社保将提速,满足条件的40多家央企以及国企将加快实施划转。按照当前的国有资产总量,可划转规模或有望接近十万亿。专家建议进一步提高国有股权分红率,尽快制定并实施国有资本多种方式充实社保基金的中长期规划。来源:中国证券报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日开幕,上海接轨全球科技创新体系。8月29日开幕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不仅汇聚了多名AI研究之父、图灵奖获得者、诺贝尔奖获得者,还有马斯克、马云等400余位国内外嘉宾,以及10余个主题论坛和20多个行业论坛。(第一财经日报)


五大险企“期中考”,成绩PK:中国平安最赚钱,中国人寿净利增幅居首。半年报披露正酣,28日,新华保险发布2019年上半业绩。至此,A股五大上市险企半年报均已出炉。总体来看,五大险企上半年业绩整体呈增长态势,共实现归母净利润1775.2亿元,相当于日赚约9.8亿元。(中新经纬)


新华保险净利润105.45亿元,同比增长81.8%。8月28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902.32亿元,同比增7.8%;净利润105.45亿元,同比增长81.8%;每股收益3.38元。上半年,公司实现总保费739.94亿元,同比增长9%。


2018年中国证券业成绩单出炉:131家券商总资产超6万亿元,实现净利666亿元。证券行业总体运行平稳,未发生系统性风险,资本实力和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业务结构多元化格局初步形成,合规风控水平显著提升,跨境业务布局逐步展开,行业履行社会责任形象全面树立。截至2018年年底,131家证券公司总资产6.27万亿元,净资产1.89万亿元,实现营业收入2662.87亿元,实现净利润666.20亿元。(证券日报)


国务院力促体育消费,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化放管结合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公平竞争提升市场效率;决定再取消一批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更大释放市场主体创新创造活力;确定进一步促进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的措施,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促进教育公平。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