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 科技仍是主基调 稳健配置敢于下手

昨天指数小幅收跌,但超跌科技股相对活跃,金融股回调,但仍有头部品种创新高。从基本面看,近期多项金融创新举措发布,把金融市场定调为国之重器,支持股市长远发展,北向资金大幅流入,建国70周年在即,2900点不会成为越不过的防线,金融 科技仍是主基调,头部品种可合理配置,稳定指数必须拉动金融股,同时,要敢于在出现底部特征的超跌中低价科技股上下手。


财经快讯:

科技部公布了最新一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视觉计算:依图;营销智能:明略科技;基础软硬件:华为;普惠金融:中国平安;智能供应链:京东;图像感知:旷视;安全大脑:360;智慧教育:好未来;视频感知:海康威视;智能家居:小米。(新京报)


中证报头版:券商靓丽成绩单夯实A股“牛气”。资本市场回暖使券商迎来春天。数据显示,34家上市券商均实现盈利,仅有两家净利润增速下滑。其中,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广发证券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4.46亿元、50.20亿元、41.40亿元,位列上市券商净利润榜单前三名。(中国证券报)


近十万亿国资有望驰援社保,全面推开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操作性文件即将出台。四季度国资划转社保将提速,满足条件的40多家央企以及国企将加快实施划转。按照当前的国有资产总量,可划转规模或有望接近十万亿。专家建议进一步提高国有股权分红率,尽快制定并实施国有资本多种方式充实社保基金的中长期规划。来源:中国证券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