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平安股价创历史新高 金融股后市还有重头戏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上扬,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幅都在1%以内,周K线都是五连阳。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75%,收报3031.24点;深成指上涨0.67%,收报9919.80点;创业板指上涨0.41%,收报1710.57点。两市合计成交537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保险板块领涨两市吗,北向资金净流入30.5亿元。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金融股将引领大盘收阳度中秋,今天的大盘和个股的热点,基本印证了这一判断。金融股拉升走强,华创阳安拉升涨停,海通证券国盛金控南京证券等大幅跟涨。上证50指数涨近1.43%,中国平安再创历史新高,股价报收92.34元,上涨幅度3.10%,中国平安股价创新高,金融股后市还有重头戏。中国平安创历史新高,再一次表明,金融保险业的发展,将成为A股市场稳定发展的基石。



银保监会将鼓励保险业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商业健康保险。银保监会将继续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鼓励保险业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商业健康保险,加大产品供给,引导保险业深度融合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一是鼓励商业保险公司开发适销对路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二是探索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商保机构承办大病保险等。(证券时报网)


国平安在2007年高点时市盈率曾达60倍,到2019年6月动态市盈率只有8倍,而同期的太保、人保、新华保险市盈率分别为15、18、13倍,远高于平安,这说明按市盈率算,无论是从历史还是横向比较,平安都严重低估。无论是从中国平安的基本面,估值,还是从成长性、K线趋势来看,这都是一家值得长期投资的好公司。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中国平安就是金融领域的华为!


站在当前时点,诚然外部环境、内部增长转型等压力仍在,不低估阶段性因为外部风险带来的扰动,但改革措施、政策催化给市场带来的活力不容忽视,积极主动地把握机会。建议结构性行情下,投资者可逐步乐观,新兴成长弹性十足。流动性宽松预期提升,中美暖风、国庆70年催化风险偏好提升,结构性行情正逐步拓展。
本文仅为个人学习体会和笔记,不构成任何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